R1050308   

看見變身塔(Pre Rup)的第一印象是:好紅阿!好像快燃燒起來一樣。沒想到這裡居然是.....

 

居然是古代皇族火化變身為神的神殿,總而言之就是皇族火化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些地方有燒焦過的痕跡,千年前在此舉行火化儀式,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進入的地方。

雖然仔細想來就覺得站在這裡有點驚悚,但是我不得不說「變身塔」這個中文名字翻譯的很好,  「變身為神的地方」讓我覺得有種浪漫的感覺,而變身塔就我看來也是滿美的!

 

R1050310  

炙熱紅色的樓梯,坡度很陡!爬到最後我手腳並用,並且不太敢往後看!很難想像以前的人們到底如何建造那麼高的建築?

 

R1050311 R1050312

從上往下看(抖),真的要很小心爬,摔倒就慘了!吳哥窟的景點很多都需要耗費體力攀爬樓梯,所以我勸大家,趁年輕時、或是還可以自由走動運動的時候,來一趟吳哥窟,等到七老八十,行動不便就不適合來吳哥窟了><...也是可以參觀景點,但是能看的也許就沒那麼多。

 

 

 

R1050316 R1050320  

從高處往下看~四周圍繞著綠樹,好棒!

 

R1050330

塔裡面的樣子...

 

R1050333

牆上迷人的文字,不知道寫些什麼呢?

 

 

R1050334  

小紅靴到此一遊,雖然我很愛我的小紅靴,但是這次我真的穿錯鞋子來了,我應該穿球鞋呀!各位,來吳哥窟一定要穿最方便行動的鞋子來才好!

 

雖然變身塔已經讓我爬到有點腿軟了,但是這並不是吳哥窟攀爬坡度最陡最高的景點.....

我們之後繼續遊玩下去吧!

 

 

延伸閱讀:

 

*吳哥窟-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神秘微笑 (序)

*吳哥窟-吳哥聖卡萊五星渡假村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

*吳哥窟-洞(通)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吳哥窟-寶劍寺(Preah khan) 動人的斑駁光影 

*吳哥窟-達松將軍廟、前往涅磐宮的沿路美景

*吳哥窟-東梅蓬寺(East Mebon) 登高首部曲! 

*吳哥窟-有煩惱嗎?來塔普倫廟(Ta prohm)的敲心殿把煩惱敲掉吧!
*吳哥窟-巴戎廟Bayon高棉的微笑 :) 

*吳哥窟-巴本宮(Baphuon),穿越時空的長廊。 

 *宏偉的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與巴卡山日落(Phnom Bakeng)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 變身塔 Pre Rup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