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4    

嘿嘿嘿,入手這好玩的東西已經好幾個月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介紹他囉!想增加生活的樂趣?可以試試這個手寫塗鴉版~

 

 

Boogie Board JOT 手寫塗鴉版,是年初的時候文先生送給我的N週年紀念禮物,因為我常常留便條紙給他,便條紙的內容可能是我想跟他說的話、我的心情等等,可能他搜集太多張覺得有點占空間了,所以送了一個 Boogie Board 給我,一勞永逸

 

剛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雖然很開心,但也會有種..是不是會浪費錢的感覺=  =...難道我的空白筆記本、ipad、家中已經有的白板不能代替Boogie Board的功能嗎?玩了幾個月後,我發現 Boogie Board真的給了我一種獨特的樂趣,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

 

IMG_4764   

8.5寸的Boogie Board外型很簡約,除了紅色還有藍色、黑色,我沒看過其他兩個顏色,但這種紅我相當喜歡!畫圖的版面是液晶面板,有內建磁鐵可以黏在冰箱上~

 

393060_10151605790686348_1435874775_n  

背面的觸感好好摸,我超喜歡的!

 

934933_10151605790516348_125180297_n  

看仔細點,是這樣的質感

 

198883_10151605790486348_1381032427_n  

換電池在這~

 

IMG_4769 IMG_4770  

筆平常就卡在插槽中,不用怕弄丟!

 

IMG_4780    

Boogie Board功能很單純,就是讓你在版子上面塗鴉、寫字而已,那到底強在哪裡呢?

 

 

IMG_4774 

就是面板和筆搭配起來的筆觸感覺!真的很棒!不知道是用什麼技術做到的,可是使用起來真的有種像畫在紙上一樣的暢快感覺!會隨著我下筆的輕重,去變化畫出來的線條~這部分是ipad、白版辦不到的!

 

IMG_4781  

用尖銳的接觸面積也可以取代筆,例如我的手指甲!但是還是筆畫起來最順!

 

IMG_4775   

隨便畫一張圖給大家看,大家可以觀察線條的變化,真的很活!

 

IMG_4765  

IMG_4786  

要重新畫,只要輕輕一按就變新的畫面!像我這樣不會畫畫,又很愛亂畫的人,就不用擔心浪費紙張了!

 

IMG_4773  

板子下方還有一個調整扭,切到銀色時,重新開始按鍵是開放的,一按之前畫的都會消失。

 

943061_10151605790401348_1464406553_n  

切換到紅色時,重新開始按鍵是鎖住的,想要特別保留某個塗鴉幾天都沒問題,不用擔心手殘按到,目前Boogie Board出到第三代,也許第四代會有儲存功能?

 

 

923059_10151605862561348_984613194_n  

筆還可以插入特別設計的孔,讓Boogie Board站立起來有展示功能!

 

IMG_4790  

吸在冰箱上也很方便!

 

 

分享給大家一些我生活中的塗鴉~不要笑我喔!我原本就不太會畫畫了!有些還有文先生的加工:

 

IMG_3727  

IMG_4424 IMG_4758  

IMG_4787  

畫到一半的貓,比例有一點怪,哈哈~

畫畫對我來說是件很舒壓的事情,謝謝Boogie Board 給我的樂趣~也謝謝文先生的用心

我還沒有用過其他的類似產品,所以無法比較,但滿推薦Boogie Board 的!比ipad輕巧方便、比紙張節省資源、比白板更有筆觸!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用看看囉!

 

ps...我終於更新新文章了!新的生活模式開始後,要擠出時間來寫文章真的不容易阿!謝謝大家等待我的調整、謝謝鼓勵我的朋友 :)我會繼續加油的!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