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2.JPG  

這是21歲夏天的我,在蘭嶼青青草原古道上拍的照片,當年的我才剛踏入2x歲的階段,而現在,閉上雙眼睡上一覺,明天就是我2x歲下半場的開始,今天是25歲的最後一天。

 

回想25歲這一年,對我來說最壞的谷底已經過去了,我想這輩子不會再有更糟的時候,這一年來我做了許多關鍵的決定,一步步帶著自己找回活力、探索未知的生活,漸漸活了過來,這一切真的相當不容易。

 

這一年來,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嘗試不同於以往的職場模式,雖然每一次的嘗試不一定百分之百適合,但是有許多貴人帶給我成長,也讓我從不同角度看待我自己,對這一切我非常感激。

 

活了25年,費了那麼大的力氣,我終於接受,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是我。所以現在的我也來到了出生以來最有力量的一刻,因為我接受了我自己,以前的阻力,從那一刻起,漸漸轉為助力,當對抗轉為結盟,我更能活用身邊的資源去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並且看見自己有多幸運與幸福。

 

謝謝宇宙,以及我的家人、在乎我幫助我的朋友、總是支持我的戀人、永遠守候我的Happy與HaQu,這一切的善意,成就了這精彩的25歲。

 

25歲最大的收獲,就是更接受我是誰。

 

你好,26歲,

我已經準備好了,

2x歲的下半場,我相信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 26 生日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