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上週當了小跟班,來台北W飯店(W Hotel)10F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參加媒體餐敘,這是我第一次到W Hotel裡用餐,空間真的好美!食物也有一定水準,我好想再去一次享受這樣悠閒的美味時光!

 

DSC05248.JPG  DSC05245.JPG  

台北W 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擁有美麗食尚的空間設計、親切的服務,以及多到讓你不知道如何取捨的多國料理餐點,在這裡用餐好舒適、自在,適合和朋友一起來聚會,餐點種類很多,愛吃什麼自己選!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電話:+886 2 7703 8887

網站:http://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

 

DSC05204.JPG

DSC05222.JPG DSC05223.JPG     

 

我們在晚餐時間入座,夏天天色暗的比較晚,陽光從落地窗撒下,搭配上挑高的天花板、暖色系的簡約摩登裝潢、有品味的餐具桌椅,這一切真的好美~戶外還有游泳池呢!

 

 

 

DSC05254.JPG DSC05260.JPG 

 

DSC05259.jpg  

不同區域的座位,有不同的風景,餐廳裡沒有明顯的隔間,只以門板作簡單區隔,入夜後還可以欣賞信義區的夜景。

 

 

DSC05205.JPG DSC05206.JPG DSC05250.JPG DSC05251.JPG   

DSC05229.jpg  

不同區域有不同類型的餐點,看得我眼花繚亂....被美食沖昏頭了!

 

IMG_5577_meitu_1  

此圖為......看著食物..美食實在太多,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吃起的徬徨......XD....

開吃吧!

 

 

 

DSC05256.JPG  

BBQ.jpg  

 

我們這次吃的組合是2013/7/2~8/13每週二晚間才有的「廚桌星空BBQ派對」,比平常多了燒烤餐點,還有更多海陸料理、精緻小點可以選擇!一個人的價格是$1580+10%服務費,要是平日午餐的話,大約一千出頭就可以享用囉(不過就沒有BBQ)!

 

*廚桌星空BBQ派對介紹:

http://www.wtaipei.com.tw/smokinghot

 

DSC05214.JPG DSC05216.JPG DSC05217.JPG  

阿!好有氣勢呀!喜歡吃BBQ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食材都好新鮮!

 

接下來就用食物轟炸大家!....

 

IMG_5582.jpg IMG_5584.jpg  

美味的燒烤BBQ!...

 

 

DSC05207.JPG DSC05232.JPG  DSC05230.JPG

DSC05226.JPG  DSC05263.JPG  

 DSC05272.JPG 

IMG_5586.jpg   DSC05276.JPGDSC05274.JPG   DSC05278.JPG  

豐富的異國料理、生鮮時蔬!嘴巴有點忙不過來,就算是最簡單的味增湯也好好喝~

 

  

DSC05239.JPGDSC05265.JPGDSC05266.JPGDSC05267.JPGIMG_5585.jpg  

喜歡海鮮的人一定會吃的很過癮!有法國生蠔、阿拉斯加地王蟹、日本干貝、海膽、明蝦....

多到你吃不完!那晚我吃了好多好多的蝦子!

 

IMG_5587.jpg  

若是吃素食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單點!這道是蔬菜燉飯~好好吃!口感綿密、又有蔬菜的鮮甜!

 

小點.jpg  

還有服務人員不斷送上的精緻小點:松露燉飯、酪梨冷湯...等等,沒全部拍下也沒辦法全部吃到,因為真的太多了,胃的容量有限!

 

 

DSC05271.JPG  DSC05238.JPG DSC05268.JPG  DSC05252.JPG  

麵包、水果、蛋糕點心、飲料果汁,一應俱全!

 

DSC05270.JPG  

IMG_5592.jpg  

推薦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冰淇淋!這是the Kitchen table用新鮮水果自行生產製造出的意大利式冰淇淋(也有人稱為雪酪),有別於一般冰淇淋的牛奶底口味,這裡的冰淇淋吃得到新鮮水果的滋味,口感真的好清爽!而且熱量很低!我吃了奇異果、葡萄柚、檸檬的口味,最喜歡的是微苦中帶甜的葡萄柚!好有層次!

 

tea.jpg  

最後可以點壺熱茶或是咖啡,為這美好的饗宴劃下溫暖的句點

 

DSC05221.jpg  

這一餐真的吃好久,從下午快六點入座,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W Hotel,聊過好幾輪,也吃過好幾輪,仍然無法吃到所有的餐點,因為真的太豐盛了!以前我不會特別想要到飯店的餐廳裡用餐,也認為我不適合吃這樣無限量供應的餐點,但是這次吃完the Kitchen table後,我發現滿喜歡這樣的感覺,餐點都很精緻、都在一定水準之上,我可以吃一吃休息一下,看看風景發個呆、跟朋友聊聊天,再繼續享用我有興趣的餐點,這樣悠閒自在的氣氛,真的好讓人回味,下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一千出頭的用餐預算可以有很多選擇,我覺得拿來吃the Kitchen table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囉!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電話:+886 2 7703 8887

網站:http://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