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1.jpg  

你會上網嗎?上網買東西嗎?還是上網賣東西?做網路行銷嗎?經營粉絲團嗎?公司產品需要在網路上曝光嗎?....今天Susan要介紹一本基本上只要你的謀生方式有跟「網路」沾上邊的人,都應該看的一本書-「網路強人會」,重點是,這本書還免費,再加送你$500禮卷!什麼?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還不快來瞧瞧!

 

2009年我因為去上一堂經營部落格的課程,跟「網路強人會」的作者于為暢結緣,那時候覺得于老師授課的內容很實用,是個值得結交的前輩,課堂上他也說,只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聯繫,一堂課,一世情,一日為師,永遠都可以交流切磋。

 

衝著他那麼熱血,一畢業就投身於網路工作的我,從上完課後,遇到問題就請教于老師,畢竟2009年是部落格經濟開始發展起飛的時候,但是當實業界熟知廠商與如何運作的人少之又少,這時候老師就變成了我的明燈,大致產業的發展方向,小至簽約條文細節,只要我問的出口,他都耐心地、沒有保留的回答、幫助我,讓我在網路產業的領域上,走得更遠、更順暢,如果不是有這樣一個業界的前輩願意分享給我他的知識、經驗,讓我看見這個產業未來的前景與藍圖,我是不可能一直努力到今天的。

 

從跟于老師交流的過程中,除了知道他有17年的網路產業實戰經驗,我也瞭解到他是一個樂於分享、個性正向、積極樂觀的人,有這麼珍貴的人格特質與豐富產業經驗的人,現在終於把他對於各大類型「網站」經營與獲利模式的觀察探討,集結成書,一定要大大推薦,因為句句都是精華!

 

天下為暢-我就是強.png  

這本書不只分享給你網路上找不到的網路經營知識,重要的是,只要你索取、閱讀了這本書,你就參與了網路產業的一場出版新革命!2012年年底,于老師成立了「天下為暢」個人網站,並且天天更新,這個網站是他實現個人媒體、個人品牌網路王國的一個起點,包含:自己架設網站不開在網路平台、結合臉書帳號的會員登入制度、網站專屬的抽獎系統...等等,每一個站內的小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是我看過功能最齊全的個人網站,我還沒有看過有任何部落客作出一樣的作品!于老師選擇走在最前面,創新實驗,包含出書他也不選擇用傳統的出版通路,而是用網路的力量將知識傳播出去!

 

傳統來說,作者需要透過出版社才可以出版書籍,接著讀者還必須透過經銷商、書店等重重關卡,才可以拿到書,書上的信箱或出版社幾乎就是讀者與作者唯一的聯絡管道,讀者與作者的距離非常遠!作者也不知道到底是誰讀了他的書,不知道讀者是什麼年齡、什麼背景,也難以維繫和讀者的關係。

 

這一切將因為網路而不同!于老師決定讓作者與讀者間的距離縮到最短。取得贊助商的支持後,他自行出版、印刷出書,然後開放網路免費索取(讀者只需要負擔運費$80,選擇住處附近的便利商店領取就好),索取時必須加入成為「天下為暢」的網路會員,填寫基本資料,這樣作者就有了讀者的資料,可以隨時聯繫。並且書中會付上贊助商的$500元禮卷,如果讀者支持他繼續出書、支持這樣的模式,也請適時的回餽贊助商,讓這樣的創新模式可以繼續下去!

 

IMG_6022.jpg  

傳統的出書,作者的形象就像書一樣冷冰冰,除非你參加簽書會,不然你很難在拿到書前跟作者有接觸,但是于老師出的書就不同啦!每一本書在申請頁面的地方,就會讓你選擇想讓作者留什麼祝福語給你,你可以選擇任何話!(例如我就知道有人強迫作者告白,寫「人帥真好」~哈哈),然後你拿到書的時候,封面一翻開就是作者親筆手寫的祝福語跟親簽、蓋章,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我選擇的祝福語是:「繼續寫下去,自主人生就在不遠處!」

 

螢幕快照 2013-07-03 下午7.38.36.png  

完成申請流程後,你會獲得一張「感謝狀」....

你看看,是不是感覺到作者滿滿的誠意呢!知識的交流,本來就應該充滿人味呀!

 

 

來開箱一下:

IMG_6019.jpg IMG_6020.jpg IMG_6021.jpg IMG_6271.jpg  

打開書後,你還會拿到$500元禮卷!我超想用的!可惜贊助商的網站還沒好呀!是美食網站呢!想到可以用這禮卷買到美食就很開心

 

關於這本書的介紹,于老師已經寫了很多篇分享,請看:

[新書第一話] 豪華主食即將上市!

[新書第二話] 好書的三大條件

[新書第三話] 傳統出版的問題

[新書第四話] 傳統出版的流程解析

[新書第五話] 個人品牌出版模式-讀者好處

[新書第六話] 個人品牌出版模式-作者好處

[新書第七話] 個人品牌出版模式-贊助好處

[新書第八話] 《網路強人會》內容大綱

[新書第九話] 網路自耕農

[新書最終話] 一本書的完成

 

一個作者在一本書出版前,就已經花了十篇扎實的文章內容在描寫,你能想象這本書的內容會有多精彩嗎?身為讀者的我,從頭到尾參與這本書的誕生,拿到書時,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書的目錄為:

 

第一章:內容網站-綜合型
第二章:內容網站-單類別
第三章:購物網站-綜合型
第四章:購物網站-單類別
第五章:平台網站
第六章:技術服務網站
第七章:社群網站
第八章:個人網站

 

 

每個章節,都有于老師17年的網路經驗,分享給你這些類型的網站內容,如何經營、獲利、會遭遇的困難,以及如果是他,他會怎麼做。看完這本書後,我對網路產業有了更深的瞭解與認知,原來平常我們上網會拜訪的網站,是這樣運作,我們的行為,對網站又有什麼影響。以及,更深刻明白網路的力量,你我該如何用這珍貴的工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如果我早點知道這些內容,過去經營網站、作網路行銷時,我的做法一定會不同,不過至少我現在知道了,從今以後我會做出更好的選擇,並且,我願意把這難得的知識、這樣創新的出版革命,推廣分享給更多人,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我認為,只要你會上網,你的謀生方式有任何一個細節與網路相關(例如需要下網路廣告、需要網路曝光),你就應該看這本書,這本書將會讓你的思考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從更宏觀的產業角度,讓你重新分配你手中的資源以及改變執行方式,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免費申請「網路強人會」這本書吧!只要動動手指頭,你就會擁有新世界!

 

*「網路強人會」免費索書頁面:

http://wendellyu.com/preorder.html

 

*于老師個人網站-天下為暢:

http://wendellyu.com/

 

*于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amwendellyu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