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01.JPG  

從澳洲回來快一個月了,數千張的照片,現在終於整理好可以慢慢跟大家分享這趟精彩的旅程,一起跟著我再玩一趟澳洲吧!

 

在我去澳洲前,我身邊至少有十個已經去澳洲打工旅遊過,或是正在澳洲打工旅遊的同學,身邊還有一些在澳洲求學、長大過的朋友,辛苦的部分不提,但是講到澳洲的風景、生活品質,每個都讚不絕口,都說澳洲是個生活氣氛悠閒、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這次終於輪到我去體驗看看啦!

 

IMG_5706.JPG  

七月底的澳洲行,為期十天,晚去晚回,我覺得這樣安排還不錯,睡個覺,醒來就可以開始玩(或回到家了)!這次跟家人一起,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已經又好幾年沒有小家庭一起去旅行了,這次趁著弟弟當兵入伍前,能一起出遊真的好開心!

 

 

DSC05437.jpg DSC05470.JPG  DSC05471.JPG  

這次算我第一次比較正式的搭到商務艙,之後的文章也會分享商務艙體驗。

 

 

 

DSC05806.JPG DSC06410.JPG  

這趟澳洲行,我們主要都待在澳洲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這一帶,沒有特別跑其他的城市,其實我滿喜歡這樣定點的深度旅行,不要趕來趕去。黃金海岸的海景看十天都不會膩,這海岸線真的太美了!我們去時澳洲還是冬天,希望之後夏天還有機會去一次,一定更美!

 

 

DSC05563.JPG DSC05615.JPG  

頭幾天,去了CARRARA MARKET、Gallery Walk、SANCTUARY COVE神仙灣等地方走走逛逛~

 

DSC05701.JPG  DSC05665.jpg  

還去了SIRROMET酒莊,這是我第一次參觀酒莊,瞭解了一些釀酒的基本知識,之後也會分享給大家唷

 

IMG_5867.JPG  

最開心的是去了CURRUMBIM野生動物保護區,抱到了無尾熊、看到了袋鼠~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在這裡!

 

 

IMG_5925.JPG  

DSC06158.JPG  

接著去到了私人農場住一晚,看到了高大的馬兒、美麗的景色,主人也準備了BBQ大餐招待我們一家,真的太感謝了!這農場真的很美,拍了好多照片要給大家看呢!

 

DSC05789.JPG  

我還意外的跟在澳洲打工旅遊的朋友見面了,她特別開車來回三個多小時來跟我吃頓飯,好感動,希望明年二簽你們一切順利,台灣見了!

 

Food.jpg  

這次澳洲行我本來以為主要是欣賞風景,沒想到!意外吃了許多美味的食物!回到台灣一量體重我胖了快兩公斤!褲子都要穿不下啦!好險接下來我就感冒了快一個月,咳咳咳的,把腹肌都快咳出來了有恢復一些體重~這些美食也都會寫文介紹!

 

比較特別的是有位讀者Echo看到我傳黃金海岸的照片到粉絲團,就寫信給我說他在澳洲布里斯本,如果有任何需要推薦或需要幫忙,可以打給他!...可惜我因為跟著家人行動也不能跑東跑西,沒辦法跟這位朋友見到面或是吃他推薦的餐廳,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位朋友的熱情,Echo~有緣未來澳洲見吧!

 

 

DSC05732.JPG DSC05759.JPG  

謝謝在澳洲認識的Annie姐姐帶我們去喝這家MAX BERNNER CHOCOLATE BAR,在澳洲十天我就去了三次XD.....我超愛喝熱巧克力的!這也是要好好介紹一下!

 

DSC05731.jpg  

這趟旅行有幾天的時間我們沒有特別安排活動,就是在飯店裡休息、看海,晚上的海也好美,月光灑下,波光閃閃,身邊的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IMG_5998.jpg  

夕陽的餘輝映照在河面上,暖色的光芒好迷人,經過十天的旅行,我才發現原來澳洲是這麼美的地方,擁有珍貴的自然資源、開闊的大地。

 

這趟澳洲行,保守估計至少會寫15篇文章介紹,就請大家跟我一起慢慢回味澳洲的點點滴滴吧!

 

延伸閱讀:

*2013澳洲行-長榮商務艙初體驗(台北↔布里斯本)~座位好大呀!

*2013澳洲行-PEPPERS Broadbeach (GOLD COAST) 飯店-房間篇 

* 2013澳洲行-PEPPERS Broadbeach (GOLD COAST) 飯店-海景篇

 

*2013澳洲行-CARRARA Markets週末市集、Sanctuary Cove神仙灣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