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Susan,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曾經是表演者與文字工作者、部落客,因為生命中的第一隻貓當了天使,因此踏上了成為動物溝通師的旅程。 //在這裡,聊貓、聊愛、聊動物溝通、聊我自己、聊政治、聊公民運動。

IMG_7253  

第十個月,也相當多彩多姿,慢慢從豐富的生活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規律與堅持。

 

一晃眼,重新認真寫部落格已經十個月了,當初原本打算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努力,居然也只剩下兩個月了,雖然一切累積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慢一些,但是仍然持續的進步,無論未來如何變化,可以確定的是,我想一直寫下去。

 

回頭想想這十個月,雖然也有失去與遺憾,但因為寫部落格,我認識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人,接觸了許多好玩的事情,原本我就沒有預設這一年應該會是什麼樣子,沒想到獲得更多!其實再放大來想畢業的四年多來,因為寫部落格這樣的工作模式,我真的接觸了更多表演圈以外的事物,這樣的過程,真的相當美好。寫部落格真是一件太有趣的事情了,感謝這一切。

 

第十個月,寫了9篇文章,越寫越順、越過癮!單日人氣暑假過後因為一些關鍵字的影響有降一些些,不過現在又有一些新的關鍵字被搜尋到,人氣又起來了,身為網路工作者,這些變化對我來說真的滿有趣的,可以看得出來社會的氣氛與潮流。總人氣破52萬了,破了50萬,我就覺得離100萬近了,哈哈XD...粉絲團也快要1500人了,我像蝸牛一樣,慢慢地爬、慢慢的累積。

 

來看看這個月的九篇文章:

 

湯.jpg  

這個月介紹了德朗法式餐廳、COURONNE馬卡龍給大家,唉~這個月食記還是寫很少,希望下個月我可以把一些店家慢慢寫出來。

 

*德朗De Loin法式餐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好吃的COURONNE馬卡龍法式點心,給你恰到好處的甜密!

 

 

1378287_693783937318214_1493549301_n.jpg  

藝文部分,寫了音樂劇「天堂邊緣」、電視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接下來還會再寫一部音樂劇喔,國慶那天去看的「少年台灣」,也非常值得推薦,希望明天可以完成文章!

 

*中文音樂劇「天堂邊緣」-再開口唱歌吧!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從上一個人學到的,給下一個人幸福。

 
  

 cover.jpg 

再來就是這個月好開心去了「猴硐」玩,已經想去很久了!這篇文章裡也拍了兩段小影片,希望下個月可以開始有更多的影音創作可以分享給大家

 

*鐵道小旅行-來猴硐(侯硐)看貓看山踏踏青!

 

 

mix3.jpg  

澳洲遊記只寫了兩篇,哇哈哈,要加快腳步了,還有十多篇呀!!!

 

*2013澳洲行-CARRARA Markets週末市集、Sanctuary Cove神仙灣

*2013澳洲行-Gallery walk 藝術街:來看美麗的咕咕鐘!

 

 

_MG_7158.jpg  

最好玩的是這個月參加了兩次Niceday的課程,去學台菜料理和手織圍巾,真的好好玩喔!

 

*Niceday玩體驗-新手也學得會的金牌台式料理廚藝課!

*Niceday玩體驗-好玩的織布機手織圍巾!經緯之間,織出幸福。

 

下個月,想把累積的口袋餐廳寫出來,然後多寫幾篇澳州遊記,還想寫吸引力法則~

 

接下來看這個月的照片小記:

1240512_10151633197002688_463940090_n.jpg  

去參加了一個活動,不過一下就溜出來吃東西了,穿窄裙實在太憋了= =

 

 

IMG_7001.JPG  

參加Pinkoi主啾的部落客聚會,認識了許多多才多藝的部落客,有的會攝影、有的會設計、有的是文具達人!我們在日常生活咖啡館聚餐,我的媽呀,他們的南瓜飯超超超好吃耶,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另外還有甜宇宙 GALAXIE SUCRÉE 甜點帶來的餅乾,人形的「小雷夢」我好喜歡,酸酸的滋味好誘人.....阿~總之那晚真的很開心呀!

 

IMG_7037.jpg  

中秋節到文先生家吃飯,看到這水果盤忍不住拍了下來,很美的擺盤!顏色好好看~新鮮水果真的太誘人了!

 

IMG_7052_meitu_1.jpg IMG_7055_meitu_2.jpg  

接著帶文先生一起回鄉下老家烤肉,他一直被灌酒XD......

這張合照是我跟最小的妹妹(表妹?堂妹?)的合照,我們差了22歲的樣子!

雖然她再過幾年就會比我高了

 

IMG_7057.jpg  

回台中時,順便去逛了一下宮原眼科,但是人太多了,沒去排隊吃冰淇淋。

裡面最美的我覺得就是這個角度。

 

IMG_7072.JPG  

接著去道禾六藝文化館喝喝茶,發呆一下.....

 

IMG_7116.JPG  

這個月第一次吃到了大腕燒肉,好好吃阿!真是太感謝了!

 

IMG_7153.jpg  

搭高鐵看到卡通車廂,好療癒,看到就會微笑!

 

IMG_7154.jpg IMG_7155.jpg  

本來以為只有車廂外有,沒想到車廂內也是卡通的世界!!!!老皮!!!!

好想再搭到一次喔!

 

IMG_7163.jpg  

收到可口可樂寄來的小驚喜,他們好用心,還附上了小卡片,他們真的有先看過我部落格的內容再寫卡片耶!謝謝可口可樂~

 

IMG_7166.jpg  

台中某次媽媽煮的晚餐,好健康呀!

 

IMG_7179.JPG  

這個是我自己煮的早餐~蕃茄炒飯+秋葵!我最近好愛吃秋葵!

這個月比較有時間自己下廚,真是太好了~

 

IMG_7223.JPG  

昨天一大早就出發到中壢喝喜酒,第一次去台北台中以外的地方參加喜宴,第一次拿餅,看到朋友幸福的樣子好開心,電視圈的婚禮好好玩、影音好有創意,觀眾超有反應,好High呀!還遇到了我一剛開始拍電視的導播...想起好多事情。

 

  

1385850_10151685904922688_1618258637_n  

最後還有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要分享給大家,就是決定開始要再唱歌之後,我已經聯絡到我大學時期的音樂劇老師,並且談好了課程,11月初就會開始重新上音樂劇課了,好開心阿!期待未來!

 

下個月,一起繼續加油吧!GOGOGO!!!

 

 

延伸閱讀:

完成夢想的第一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二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三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四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五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六、七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八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九個月!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ndy的後花園
  • 你好棒!一起往夢想努力!也很謝謝活動當天你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 嘿嘿^^.....被你發現我去你的小窩了~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喲>_<....
    雜誌發了嗎?我好期待看到成果!

    Susan 於 2013/11/10 19:28 回覆

  • Mandy的後花園
  • 發了呀,那天拿到了呢!質感蠻好的唷!雖然我的職業寫錯了...哈哈!
    你的文章才寫的好呢!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我也要繼續努力!
  • 發了XD...
    那我要去買來看!......
    我喜歡你的人妻系列,雖然我還沒踏入那個階段,但是你寫婚姻生活裡的酸甜苦辣,我覺得很寫實也很中肯,而且看得出來都是你真心得體會^^

    Susan 於 2013/11/12 23:07 回覆

  • Mandy的後花園
  • 哈哈,謝謝欣賞啦!有些是別人的經驗啦!歡迎常來參觀唷!!
  • 我昨天去買了雜誌來看,我瞭解你說職業寫錯是什麼意思了><...
    至少照片都拍得很美^^...
    好呀,我會去晃晃,我們都要加油常常更新~(天阿奈奈的365真的是驚人的挑戰)
    我期待你的新文,因為之前都看完了:P...哈~

    Susan 於 2013/11/18 02:47 回覆

  • Mandy的後花園
  • 哈哈,我會努力的!最近在調整版面,把首頁的照片換成自己拍的很喜歡的一張雜貨照,好像比較有像自己的部落格的感覺...
    有朝一日,我也想寫365,哈哈!等人氣多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 我喜歡新的版面,很漂亮呢^^....喜歡那張照片!
    寫作幫助我們更認識自己,我們一起寫下去吧!...
    等你要365的時候,再告訴我,看看我那時候,有沒有膽子一起衝~
    哇哈哈哈~奈奈太強了XD....

    Susan 於 2013/11/19 18:43 回覆

  • Mandy的後花園
  • 哈哈,沒問題,我短時間內還沒有要365啦,哈哈!
  • 好>_<...我也是~呵呵~.....

    Susan 於 2013/11/20 16: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