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668.jpg  

這幾天天氣轉涼了,又是雪靴要出場的季節!我的鞋櫃裡,一定有雙秋冬穿的雪靴,不僅好搭、又保暖!今天要介紹來自澳洲、品質超好的EMU羊毛雪靴!

 

 

_MG_4619.jpg 上週Susan受邀到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6樓emu的專櫃,參加他們的2013秋冬小型發表記者會,是鞋痴的我,知道emu很久了,emu是很好的雪靴品牌,這次能看到他們的最新款式,真的好開心阿!

 

_MG_4622.jpg  

來自澳洲的emu,已經有15年的歷史,每雙雪靴都是100%澳洲羊毛皮製成,都俱有防潑水功能。基本款的高筒、中筒、低筒雪靴,都可以在emu的櫃位上找到,而且顏色選擇超多!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_MG_4632.jpg 我身高比較嬌小,最喜歡的就是低筒的雪靴了!這些雪靴的顏色都好美呀!

(鞋上的兩隻小羊好可愛喲~)

 

_MG_4626.jpg   

mix2.jpg  

想要特別一點的流行雪靴款式,無論是民俗風、卯釘、扣飾,emu都有喔!讓秋冬的造型更加分!

 

mix3.jpg  

有一小區專門放「澳洲製」的emu雪靴,只要看到鞋側有長方形金屬標示、鞋後跟有金屬emu品牌標示,就代表這款鞋是在澳洲製作的!

 

mix8.jpg  今年秋冬emu除了防潑水的雪靴以外,還推出了一款超級「防水」的雪靴!emu在這款雪靴的皮面中間,加了一層防水透氣膜,鞋內有完全密封的防水接縫,並用防水膠將鞋底所有的縫隙密封。我現場直接實驗把那款雪靴泡水,防水的功能真的滿神奇的!把鞋面擦乾後,看起來就跟正常雪靴一樣沒有受損,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

 

 

 

 

_MG_4257.jpg  

來看當天精彩的走秀吧!這次請來了外國Model!

這是中筒和高筒雪靴~

 

_MG_4297.jpg  

這是防水雪靴的黑色款!

 

_MG_4434.jpg  

_MG_4563.jpg  

中高筒雪靴還可以反折穿做出造型,右邊Model穿的就是我手上拿的民俗風雪靴!只有日本和台灣有賣這款喔,專為亞州市場設計的!

 

mix4.jpg _MG_4592.jpg  

不只雪靴,這樣舒適溫暖的平底鞋也有~那羊毛內裡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了!

 

 

 

mix5.jpg mix1.jpg  

這款雪靴的牛角扣飾好美!做工非常精緻,這些都是真的牛角作成的喔,質感相當好!

 

 

mix9.jpg  

還有踝靴高度的款式、拖鞋款式,滿足秋冬一切對足部舒適保暖的需求!

 

_MG_4546.jpg 

再來是最可愛的童鞋款式!..看了就忍不住尖叫!!!!!

 

_MG_4164.jpg  

當天有三個小Model,小朋友在現場比較不受控制,發生了很多趣事~哈哈!

兩個小男生穿的基本款好好看,小朋友這樣穿好時尚呀!

 

 

mix6.jpg  

小妹妹穿羊咩咩款、紅瓢蟲設計款~實在是太可愛了,讓人融化~~~

 

mix10.jpg  

帥氣的長頸鹿款、超酷的窟摟頭款~

 

_MG_4553.jpg _MG_4579.jpg  

細看emu的雪靴,每個細節都相當精緻!羊皮的好質感是一般雪靴比不上的~

 

 

_MG_4581.jpg  

emu雪靴的腳後鞋跟都做了加強設計,在穿著上更可以保護腳踝、防止鞋子變形,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我常看到有些女孩穿的雪靴,腳後跟都皺皺的完全沒有支撐力,其實這樣對足部傷害很大,走久了會腳痛的,大家要特別注意!

 

mix7.jpg 跟一般雪靴相比,emu的雪靴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羊毛鞋墊是可以拿出來單獨清洗的!穿雪靴比較會流汗,鞋墊能清洗,更能延長鞋子的穿著壽命、保持清潔!

 

_MG_4582.jpg  

鞋底還特別做了防滑設計,鞋底間還有一層EVA材質,增加舒適度!

 

_MG_4642.jpg  

面對這麼多漂亮的雪靴,實在是忍不住啦!馬上來試穿!

 

_MG_4649.jpg  

我對於基本的棕色、黑色雪靴比較沒感覺,反而特別喜歡紫色、藍色等特殊的配色,我覺得穿起來比較亮眼!emu的尺寸有到滿小的,我的腳尺寸是21.5,可以穿大人的5號和童鞋的大號款式,超開心的!我超難找到合腳的鞋~小腳一族請放心的衝emu吧!

 

_MG_4667.jpg _MG_4668.jpg _MG_4670.jpg  

民俗風款一定要來一下呀!....

天阿~這款我好心動!穿起來也好舒服!

 

 

_MG_4693.jpg  

嘿嘿~童鞋款的小瓢蟲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試穿一下!腳小的唯一福利

emu有些款式的童鞋考量到小朋友活動比較大,所以選擇用牛皮製作,才能承受小朋友跑跳時的折損,不過穿起來還是很舒適唷!

 

 

_MG_4698.jpg  

哈哈~最後跟櫃上的超大emu雪靴拍照~我的人其實應該可以塞在裡面:P

今天就介紹到這了,希望大家看美靴有看過癮!有喜歡的別猶豫了,直接衝去試穿看看吧!

 

更多emu澳洲羊毛雪靴資訊請看:

*Emu官網:http://www.emuaustralia.com/

*Em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UAustralia.Taiwan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