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7-17 上午2.30.08   

更新:哎,很快的一個晚上又回來痞客邦繼續365了,因為我發現有網址、架起來、外表看起來有個樣子的更新文章,並不是太難。如果只是要一個固定內容、偶爾更新的網頁介紹,其實夠用了。

但若是頻繁更新的部落格內容,難的是後續的圖床管理、資料備份、妨駭安全性問題,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消化完這些資料,讓自己覺得可以安心地繼續創作。

 

 

如果不用每天更新365,也許我可以暫停一陣子好好的吸收完這些資訊,然後找個自己喜歡的搬家方式果斷的處理,但是現在就算要找人幫忙搬家,也是需要大量時間比較方案、花心神溝通、整理原本部落格的內容,而那些是我現在的心神沒辦法負擔的,生活中現階段還有其他更重要需要完成的任務要投入。而持續更新365對我來說也是目前自我重建的重要模式,我不想停下。

我想我會搬家、獨立架站,總有一天。

在我覺得最適合的階段。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