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些特殊的狀況,讓我沒辦法如期的完成許多事。

但是我還是想試著說點什麼,去維持住對自己的承諾,365的起始本來就是為了自我療癒。

畢竟我真的要很努力的每一天每一天活下來。

我覺得真實是很有力量的,虛偽是無力的。

謊言也許可以讓一切如常,讓人得利,

但是能撼動一切的,只有真實。

也只有真實,才能讓人無所畏懼。

任何被掩蓋、被隱藏、被扭曲的,

宇宙都會在某一天,用特別的方式,無意的,讓我看見了真實。

而我生命的功課,就是在看見真實之後,要存活下來。

一直都是這樣,毫無意外,只有真實的才可以通過時間的考驗,在我生命中留存下來。

只有真實,才能留下。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