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91070_10155424596666348_1491807997_o  

今晚是特別的一夜,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們一同走入了時光隧道,來到台北舊城大龍峒一帶玩耍。

 

我們一行人先在大龍峒保安宮會合,朋友講解了大龍峒建造裝飾的一些過程,接著我們到附近的大龍峒夜市吃營業40年的鵝肉攤簡單吃個湯麵,再到對面的鹹酥雞買了些邪惡的炸物,然後走回保安宮附近,找地方坐下喝著啤酒,朋友分享了許多他在台北西城一帶生活了一年多所聽見的精彩故事。

接著大家決定一起騎Ubike到大稻埕那,沿路朋友像是私人導覽一般,帶我們騎著腳踏車走過他熟悉的路線,介紹著這裡有哪些歷史故事、老屋建築、公廟慶典,夜晚舊城區的台北有一種奇特的風情,我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風吹過耳畔,讓我想起小時候騎車的感受,很自在⋯⋯

 

22281016_10155424596806348_962020317_o  

最後我們遊蕩到別處,停留在一個神秘的小酒吧裡,

用一杯清新的葡萄琴酒特調結束這個晚上,偶爾這樣很不錯⋯⋯

希望接下來還有更多機會好好認識台北的西城風光,感謝朋友帶我們用不一樣的角度認識台北。

 

看更多台北西城的故事:

西城 Taipei West Town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