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92428_10155492148866348_1430385749_o

今天看到好多消息,內心感觸很多。生命的挫折真的很難想像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到來,無論表象從外在來看完全沒有不幸福的可能,但是人生有很多事情,上天會透過那些物質無法解決的事件給我們考驗。

 

被命運重擊的時候,躺一躺,清醒一點,再坐起來,等頭不暈了,再爬起身,然後,再慢慢站起來,再慢慢邁步,一步、兩步、一段距離⋯⋯走出自己的新的未來。

 

我對這個社會對待女人的方式仍感到不滿,但是我慶幸台灣經過許多前輩的努力,已經有許多女人受到良好的教育、得到足夠的技能在這社會謀生,當婚姻遇到狀況時,仍有執行離婚選項的可能。雖然辛苦,但無論有沒有帶著孩子,總是告別了不適合的過去,可以展開屬於自己的未來。

 

比起在一個糾結的婚姻裡,我真的覺得離婚是一個還不差的選項。而我看到越來越多女人在離婚與事業的挫折後,還是爬了起來,都讓我看到女性更多的可能性,以及不走進婚姻的日子也有許多幸福。要不要離開一段關係有的時候不是那麼表面的選擇,留或走不一定代表什麼。每個人的離開也有屬於自己的節奏,更何況是一段許多關係交雜在一起的婚姻,但當身邊的女性想要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道路,願所有人都能給予支持她的勇氣,女人支持女人。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