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首歌,楊丞琳發佈的新單曲:一千零一個願望。

 

由已經33歲的楊丞琳,再次唱出她16歲時的第一首歌。

聽一聽我就開始大哭了!多麽天真美好的歌詞啊!

但是33歲的她,唱起來,還是很美,也更有力量。

那是經歷長大成人後,感受到生命的殘酷,仍然願意保留青春時的執念的靈魂,所唱出的歌聲⋯⋯

當青春已經漸漸消逝的時候,再唱出「青春是我的籌碼」

當知道現實有許多困難時,再唱出「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也許隨著年紀漸長,我們明白,「青春」就是一種活在當下的勇敢。

「到不了的地方」,換個方向,找另一個地方也可以。

在一切還很黯淡的時候,去相信「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呢?

我覺得是保有「盼望」的人生,

因為那些盼望,所以我們才願意活下去。

很美的一首歌,送給大家⋯⋯

 

一千零一個願望

詞:徐世珍 曲:潘協慶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失望是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