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226_10155496147231348_5209328276007167171_n  

最近因為行程的變動,一直在處理手上的演唱會票卷更換,

由於已經超過了售票系統的更換退票時間,所以我在網路上尋找票卷的交換,

結果真的好幸運,其中一張12/17的票券我順利與同樣因為臨時事件而想改期看演唱會的人交換了12/16號的門票,

交換完票卷後,我跟另一個女孩都互道感謝,因為除了日期符合雙方需求,我們的票價、座位區域都是等值的,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巧合。

這個愉快的經驗讓我想起「交換」,這件事情的樂趣,

我印象中最後用「物品」來交換「物品」的最後記憶,已經停留在小學時交換貼紙的時候了,那時候大家貼紙換來換去好開心。

後來長大了,就用「錢」去交換需要的東西,雖然方便,但卻也少了這次換票的感受,

就是那種「我想要的東西,你居然也有想要的,而我們願意交換,互相流通手上資源」的感受,

怎麼說呢⋯⋯這次的經驗相較於直接用錢換售票卷,多了一份感謝與信任、當面的連結與交流,

畢竟在茫茫人海中,要用物品交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同時也是對方需要的、互動也愉快,真是不容易呀!

這次當面交換票卷的經驗,也讓我打開很久沒使用的換物app,哇,真的有許多人在做物品的新品或二手交換,好有趣!

因為這樣的啟發,所以我也決定剩下的另一張12/17的演唱會票卷,想要用交換的方式處理。

 

以下是票卷資訊:

螢幕快照 2017-12-10 上午1.21.16  

售or 換物or換務
[12/17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
時間地點:17:00 /台北小巨蛋
座位:藍1D區6排
張數:1張
價值:2800
--
我手上目前還有一張12/17的單張票卷需要處理交換,

如果大家有想要這張票卷,除了直接跟我接洽購買以外,歡迎使用物品或服務交換!

例如:你所擁有的想要交換的物品、別的藝文票卷(其他演唱會、展覽、舞台劇等等)、你可以提供的某種服務,

歡迎天馬行空,只要有興趣,都可以聊聊交換的方式喔!

很期待可以有更驚喜的交換!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