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1.jpg  

位在Lake Tekapo蒂卡波湖畔旁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看起來雖然平凡,但卻是紐西蘭旅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景點!這座石塊打造的小教堂,是早期來到此區開墾的牧羊人家宗教信仰的中心。

 

IMG_9062.jpg   

蒂卡波湖非常美麗,淺藍色清澈的湖水、寬闊的視野,讓人一靠近這一區感受就非常好。

 

IMG_9048.jpg  

IMG_9047.jpg  

IMG_9007  

教堂內部不大,非常小,而且不能拍照,所以我口述我進去這間教堂時的感受:

教堂的窗戶看的見ㄧ整面湖景,窗景中間有背光黑色的十字架,這是我第一次對十字架有好感。
可能是那裡的能量特別的單純,我確實覺得有穩定的能量在那小小的教堂內⋯讓人感受到寧靜的美好。

紐西蘭的旅程美到我真的眼角濕了有幾次,ㄧ次是另一個湖,ㄧ次是走進這個小教堂的時候。

 

IMG_9049.jpg IMG_9060.jpg  

教堂邊的景色,當天還帶了在紐西蘭買的櫻桃吃,超好吃!

 

IMG_8900.jpg IMG_8902.jpg  

25435465_10155610304151348_686965893_o.jpg  

牧羊人教堂外還有大片美麗的魯冰花!

 

IMG_9077.jpg  

寫著寫著就來到紐西蘭遊記的最後一篇了!能夠藉著寫遊記重溫紐西蘭之旅的美好真的很棒,現在又12月了,正是紐西蘭夏天旅遊的旺季,希望更多人因為這一系列的遊記認識紐西蘭的美好,真的是很值得來一趟的地方!

 

IMG_9078.jpg IMG_9082.jpg IMG_9118.jpg 

這趟紐西蘭之旅回程並不輕鬆,當時因為班機延誤,我整整花了24小時才回到台灣,還在香港機場滯留了一個晚上。

但是這一切真的很值得,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一次紐西蘭,再一次把所有遊記整理分享:

 

紐西蘭南島之旅-基督城植物園內走走

紐西蘭南島之旅-Arthur's Pass高山景觀火車

紐西蘭南島:馬松森湖與Lake Matheson Cafe

 紐西蘭南島:美麗的哈威亞湖Lake Hawea,讓心靈平靜。

紐西蘭南島-皇后鎮Sky line山頂纜車,絕美湖景!

*紐西蘭南島:看得見海豚的神奇峽灣Doubtful Sound

 

紐西蘭影音短片: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