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3900_10155188480841348_2027440638_o  

這幾天的整理項目是:四散在各個抽屜的雜物們⋯⋯

 

 

前幾個項目都有比較明顯的主題,也大多放在同一個收納區域,而在整理之前的項目時,我發現我這幾年因為上次搬家時沒有好好整理過,我沒有很清楚的定義每個物品的分類與收納區,所以出現了「亂塞」的現象,隨著整理的過程中,我會發現某些抽屜這裡一些奇怪的東西、那裡一些神秘的東西,這些物品會放在哪些抽屜內,毫無道理與邏輯可言,好像我只是求個擺放的地方,眼不見為淨,而把這些東西塞進了收納抽屜中。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兩個手電筒、兩個去衣服毛球的小機器、幾個行動電源,好險這些雜物的數量並不多,真的很慶幸自己五年前就曾經歷過一次怦然心動大整理,那一次觀念的轉換,就算在比較混亂的生命時期仍然深藏在潛意識裡,不然我所堆積的雜物一定更多。過程中還看到了好幾年前買的數位相機,感嘆時代變化與科技發展真是快速到讓人覺得可怕,在幾年前還是畫質很好、顏色風格我很喜歡的相機,但是現在已經可以完全被手機取代了,幾年前的相機已經比不上現在的手機了。需要有更高的影像需求,才會再去購買攝影器材了!

 

另外我也看到一些我保留下做紀念的競選文宣物品,唉,以後還是別拿這些東西好了,現在看了好傷心喔!

 

很喜歡整理,一切慢慢清楚的感覺,真的很好!

經過這個步驟的整理,沒有四散的莫名其妙的東西了,也同樣再一次覺得,日常中會一直使用的物品,其實真的很少很少,放在工作桌下的收納抽屜,會一直使用到的東西其實沒幾樣呢⋯⋯,富足與幸福的感覺真的與自己擁有多少物品沒有直接的關聯,再一次覺得夠用就好!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