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的遊行,到現在都沒有結束,還有幾百人在工會組織宣布解散後,自主性的在台北街頭打游擊戰,他們已經走了好幾個小時,到現在都沒停止。

我真的沒有預期今天活動的變化,本來以為只是遊行就會結束,沒想到抗爭升級成癱瘓路口,然後再變化成街頭游擊戰,讓警方面臨清場的挑戰。

今天在街頭看見好多人、好多不同的組織,人數比我預期的還要多,我感受到了一個抗爭活動,隨著議題的不同,團體間協調的方式也不一樣、群眾組成也不樣,群眾自主衍伸出的抗爭模式也難以預測。

希望今天大家的努力,能夠改變政策的方向,不知道能有多少影響,但是只能去發聲、去施壓,才可能有成功的一天。這個影片是今天白天的小小紀錄,與大家分享,可開HD觀看。政府以為過了一些時間,大家會忘記,沒有,我們沒有忘。

 

 

 

#拒絕輪班休息時間下修8小時
#勞基法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