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3900_10155188480841348_2027440638_o  

經過了跨年,這幾天重整腳步,要繼續整理的進度啦!

 

今天暫時把收納物品、舊物品的斷捨離進度緩緩,好好的整理、打掃了一下最常使用的生活區域。

2017年底的兩個月,大多把時間花在儲藏空間的舊物整理、收納櫃中的物品取捨分類,加上這兩個月參與的活動聚會比較多,心力真的有限,反而是最常生活的區域開始亂了起來。之前還沒有開始大整理時,是生活區域可以維持一個基本簡潔樣貌,但是儲藏空間與收納櫃中非常凌亂、不知道有哪些東西。整理行程開始後反而漸漸相反過來,收納櫃中的物品已經整理、減少、儲藏空間變得比較清爽,也知道櫃中的物品是哪些東西了,不過反而生活空間變亂了。

 

經過今天一晚上的整理,平常生活的區域終於清爽許多,之後可以繼續下個階段剩下的舊物、收納物品整理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好像螞蟻或蜜蜂,這邊累積一點,那邊建造一點,

雖然心力與時間有限,不夠我一次將所有面向做到很徹底、或是所有面向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但是只要多花一點時間,該達成的水準、想完成的生活模式,還是會慢慢達到的。

 

要繼續堅持下去繼續累積,有一天會到達。這陣子完成了很多我去年同一時期很想要自己完成的事情或達到的狀態,當時真的沒有想到,原來自己還要再花一年的時間,才走得到,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但是走到的那一刻,我心裡總是知道。慢沒關係,會到就好。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