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48354_10155668648401348_1169207480_n  

凌晨4點多的時候,總統府前展開了驅離,
那一瞬間雨下的超級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去拒馬前看看,
這幾天被拒馬擋著,什麼都不能做,至少去關心一下吧。
撐著傘到了拒馬前,在大雨的凌晨四點多,不只我一個支持者站在拒馬前。我們沈默不語,看著手機的直播、看著眼前。

我們一起看著直播實況的小編被警察送出來,大家不約而同的上前幫忙撐傘,剛在風雨中經歷衝突的他,急著把手機拿出來用顫抖的手指確認,剛剛的直播,是不是有存擋發出,是不是能給更多人看見剛剛的過程⋯⋯

就在此時,另一些支持者到場了,問我們:「請問你們需要任何幫助嗎?」

我喜歡街頭。街頭很辛苦、很危險,吃力不討好,會被罵被笑。可是當一群人為了內心在乎的事情出現在街頭上時,那瞬間,內心小小的光芒與希望會把大家串在一起,在緊急危難時互相幫助與連結。

今日1/8,9:00開始到1/10,連著三天就是勞基法有可能在立法院三讀的時刻,立法院前仍然有著白天與夜宿抗爭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無論白天夜晚,無論能來多少時間,請一直關注、一直施壓、一直擴散、一直跟身邊的人分享與講解這次行動的目的。

希望我們內心小小的光芒,能再次帶領我們到想去的地方。

 

0108 決戰勞基法。夜宿立法院!:
http://goo.gl/VkrdXD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