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ndon生活的那陣子

我花了大量的時間 獨處 和自己說話

重新去認識

當下的自己



我喜歡London的街頭藝人

看著他們認真的表演 感覺到另一種價值的存在

我喜歡在London的早晨

偷偷觀察

手拿早餐慢慢步行的人

等Bus或地鐵時發呆的人

在Bus或地鐵裡閱讀著小說和報紙的人

那些優雅從容的樣子

讓我的生活步調 不知不覺漸漸放慢

之前 我不曾用那樣的速度去渡過每一天

變慢之後 我發現了從來不曾有過的快樂



有好多時候 我忘了過去是什麼樣子

只是很單純的享受

一個人推著好大的推車

在超市裡悠閒的採買當天晚餐的材料

然後慢慢的煮完 吃完 連洗碗都是一種很寧靜的快樂

如果當晚還不累

我會去宿舍附近的Hyde Park走走

看著天空從亮白轉橘再變成深藍

London的天空總要晚上十點過後才會全暗

讓我偷了好多晴天的好心情



London的生活對我來說

就像忘憂劑

有些痛苦 有些折磨 雖然還留存在心底

但已經一天天淡化

我確定有些記憶已經消散

現在的我能夠以平和的心情去面對那些曾經的不開心

我帶回了一個 乾淨的靈魂 和許多發自內心的微笑



London的一切

我真的

好想念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