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vWvE3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播出快兩個月了,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美季了。

從播出前看特映時,就對這個角色印象深刻,播出到現在,越來越喜歡美季的真實。美季的原生家庭因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美季小小年紀十多歲就開始打工、扛下爸爸的債務、供養妹妹的學費,除了在正職工作努力以外,下班時間還跟妹妹一起經營網拍事業,拼死拼活的26歲有了幾百萬的存款。

因為從小在江湖中打滾,美季最強的技能就是「做人、與人交際相處」,她能夠細膩的觀察出其他人的需求,她知道如何善用自己的優勢,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知道怎麼談判、知道自己有什麼籌碼,該堅持的時候她盡力爭取,該彎腰地頭時,她也變化自如,這一切都是為了生存而打磨的精明與智慧,對我來說,美季是三位女主角中,最懂得生活、最有溫度、最能誠實面對自己感受、表達自己感受的人。

但從小想要結婚、對真愛的存在有嚮往的美季,愛情就是她最大的罩門,對於感情,她的執念好深,對義男哥一直不放棄的精神、被Jenny打擊過哭得淅瀝嘩拉讓人心疼,但也因此想要變成事業有成的女性。最近美季又迷上了大田田,但一切看起來真的不太妙呢,什麼時候美季可以不要看到「結婚」兩字,就昏頭了呢?

如果可以,真想擁有美季的衣櫃,每一套都性感又可愛,我每一集都好期待今天美季要穿什麼呀!美季一直都好堅強,期待她未來可以擁有辨識什麼樣的人才是最適合她的能力,等到那一刻,我想就是讓美季完成蛻變的重要拼圖。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每週日晚上八點/八大戲劇台

 

 

--

/tmp/phpXYstzB   
  

在這個步調越來越快的世界,蘇姍邀請你慢下來,看看自己的內心。

心靈諮詢中,
你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使用心靈卡牌來協助探索自己。

卡牌對我來說,是一種協助自己探潛意式、內在情緒感受的輔助工具,

蘇姍解讀卡牌的風格是不鐵口直斷,而是用開放性的方式來解讀卡牌,而你也會參與解讀的過程喔:)

透過與蘇姍對談聊聊,
歡迎讓我陪伴你一起展開探索自我內在的旅程。

以下為可預約諮詢的項目:

・自我覺察:

有一些事情與情緒一直放在心中,想要找人聊聊疏理,更理解自己。

・女性自我成長:

身為女性在社會中闖蕩,跟這個世界互動中遇到了一些卡點,想深入探索,蘇姍會以支持女性的角度去理解與提供回饋。

・伴侶關係:

與伴侶的相關的各種事情。

 

*看更多詳細介紹與預約諮詢方式:
https://ukmybaby.pixnet.net/blog/post/49468772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