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1.JPG

連續兩週以來,都有我演出的節目播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呢?

因為最近太忙了,中間都沒辦法發文再提醒大家要記得收看,現在來把兩集寫成一篇跟大家分享

圖片 4.png

這是我們發現日頭伯得假肝癌時的驚恐表情。

這兩集在說的故事是日頭伯太無聊為了測試女兒們對他的孝心而假裝得了肝病,結果後來還真的接到了醫院肝指數過高的通知,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

圖片 5.png

因為要孝順他老人家,把我們幾個年輕人搞得快崩潰了,全天24小時伺候他。

圖片 7.png

他甚至半夜還要我們做酸菜鴨料理給他吃,搞得戲裡的我狼狽不堪。

這一幕現場在演的時候大家說我真的很兇,很像混黑道的,哈哈

圖片 8.png

這一幕是到最後他居然要辦生前告別式,我還當治喪委員會主仁委員呢,由於實在太瞎了,最後當然被我們發現是裝病囉!

DSC02071.JPG

眼尖的大家不知有沒有注意到我又換了一個造型了呢?這次是大旁分~

在鏡頭上看起來的效果我覺得很棒,以後很有可能在說演劇場就是這個造型了,感覺跟戲裡的角色很符合。

DSC02081.JPG

煮酸菜鴨那一場戲還在頭髮上加了羽毛~以表示我們半夜殺鴨的辛苦過程

DSC02103.JPG

再來是講"精神病院"笑話時的造型,這髮型前面看好像很正常,不過...

DSC02106.JPG

側面可是黑人頭喔!謝謝造型師呀!讓我有機會嘗試不同的造型每次我都很期待呢!

DSC02091.JPG

這是錄影當天我自己私底下的裝扮,一整個很桃紅很閃亮呀!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點下面的相簿進去看看唷!

【日頭下月光光髮妝造型相簿】

 

最後提醒大家,接下來的兩週我也有演出唷!

9/9(三) 、9/16(三)

晚上九點,請持續鎖定客家電視台第17台"日頭下,月光光"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