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40082.JPG

這是Susan 2010年10月~12月拍攝客家電視台17台八點檔「上家下屋」的每日心情小手札,現在戲已經拍完殺青了,請大家記得12/28 (二) 晚上8點,週一到週四,準時收看客家電視台17台八點檔「上家下屋」的播出,我花了好多心血、很努力的在拍這部戲,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幕前幕後辛苦付出的成果之後也會加速更新的速度,請大家持續鎖定。

 

========

 

 

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最近的日子很忙碌,看來能夠有充裕的時間經營這裡的時間點,又要再往後延了,最近的我剪了更短的短髮,很喜歡這樣短髮的自己:乾乾淨淨、俐落自在。

沒有更新BLOG的時候,我都在Facebook上,大家可以去那找我玩耍。

R1040062.JPG

最近忙著拍戲,幾乎每天都要進攝影棚,希望之後能有好作品能讓大家觀賞!

這篇小日誌當作拍戲時的小紀錄,因為還沒播也不能說太多,就是一些心情分享,不定期更新!

2010/10/14

謝謝大家之前的祝福喔!最近這幾天馬不停蹄的投入新戲的製作,定裝阿、排練呀、對稿呀~我會加油的,希望到時後能給大家看到不錯的作品呀!之後等時間點到了再慢慢露出其他的相關消息!

為了角色的關係我剪了一顆超短的頭髮,很久沒有那麼帥氣的髮型了。又重回客家話地獄後,也漸漸的又想起上次拍戲時美好的部份,還有我所學到的東西,很開心那時後的經驗現在都能用上,光看劇本上的註解,以前我總是寫了滿滿一片注音,現在能夠順暢講客語台詞的能力增加了,就不用寫那麼多了。

這次戲的導演是郎祖筠,每天排戲、對稿時,我都在默默欣賞她的表演,真的是好享受阿!希望我能把以前的經驗和新學到的東西做好調整,進棚錄的時候能有最好的狀態,每場都要一次OK不NG!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我能停止咳嗽了,哈哈....

2010/10/15

明天再休息、準備一天,後天我就要開始進棚拍新戲了,希望一切順利呀!

2010/10/19

開鏡的新聞稿出來了,猜猜看在這小小的合照裡,我在哪裡?.....

這是新戲今天開鏡的新聞稿^_^弟弟當製作人 導演郎祖筠乖得像妹妹!

2010/11/1

(1)

很晚了,但是最近睡覺的時間點都差不多是這前後,全劇組都差不多吧,這陣子幾乎每天都進棚錄影,大多都早上九點十點就開始進棚工作,到晚上12點過後才到的了家,回到家發個呆放鬆一下,就又那麼晚了。今天拍到有場我要彈吉他唱歌的戲讓我印象深刻,雖然為了劇情需要我只彈吉他和唱歌約短短一分鐘,吉他很久沒練了,彈得不是那麼的確實,歌也因為還在咳嗽沒辦法唱的很開,但是那短短的幾秒鐘,我非常非常的快樂。那場戲我幾乎沒有在演,說得都是我曾有過的心情與體會。一開始來到舞台上,我是要來唱歌的呀,沒想到十年了最後讓我還留在台上的理由居然是演戲,人生真不可預料,但是能在戲裡與最愛的音樂和唱歌相遇,我真的好開心呀!我想有一天,能再一次唱歌吧。每天Susan都很努力,希望到時後能給大家看到好的成果呀!

(2)

今天拍了一場,觸動我心弦的戲。不是我演的多好的意思,是自己好享受那個當下。


2010/11/2

(1)

今天拍戲收工回到家後沒有吃宵夜,因為戲裡吃飽了,哈哈!今天有兩場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戲。真的肚子餓了,好好吃阿。以前覺得電視裡的人吃的飯好像都特別好吃,今天在演電視裡的人,證明是真的好吃,因為錄影到很晚,真的也餓了,哈哈哈。

(2)

除了睡不飽、一直咳嗽,時間爆炸之外,現在在忙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

2010/11/4

連日來的錄影每天都只睡4、5個小時,明天停棚一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我發現我只要錄到晚上很晚、還連著錄好幾場的時候,我就會出現NG、表情不夠生動、情緒沒辦法到位的問題...主要的原因很單純,就是我累了 = =....沒有辦法演的那麼投入、生動,雖然演員要求自己,但是,累了是事實呀,我實在很難超越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明天可以睡覺了,好開心T_T

2010/11/8

開始漸漸能平衡,新的生活節奏

2010/11/20

我又二度感冒了,還聲帶發炎說不出話了,大家要小心不要讓自己感冒T_T

2010/11/28

二度感冒,終於好些了!還是忙於拍戲,近期內會播出,到時再通知大家播出時間,一定要記得收看呀,錄影到現在我一直都處於生病的狀態,非常努力的撐過每一天,大家一定要看我賣命的成果T_____T........

2010/11/30

這樣的辛苦;這樣的幸福,只剩下11天。

2010/12/03

戲再4天就要殺青了!現在確定是2010/12/28在17台客家電視台晚間8點播出!週一到週四都有播喔!這部戲的名字叫「上家下屋」,我在裡面演一個16、17歲的叛逆少女,大家快點拿出紅筆把12/28圈起來,記得一定要收看喔!接下來會慢慢的上傳些照片啦^^......


2010/12/06

明天就殺青了!!!!阿!!!!!!!!!!

2010/12/07

今天是錄影最後一天,不過剛剛還是從攝影棚回家裡一趟拿衣服,為了臨時通知要補拍的鏡頭,不過...是第一集耶@@...也太久遠了吧。要從家裡出發啦,今天好冷呀!

2010/12/07

殺青殺青殺青殺青!!!今晚演完最後一場戲,從棚裡要往演員梳化休息區走的那段路,那段短短的卻可能在這兩個月走過上千次的路時,我的眼眶溼了,沒有落淚,但是心裡好激動,好激動,終於撐完了,這兩個月呀,太多感受了!阿阿阿阿!12/28開始,晚上8點,每週一~週四,請大家鎖定17台客家電視台「上家下屋」八點檔的播出呀!感謝!

 

=====

 

來按個讚吧 裡面有Susan的最新近況分享~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