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0.JPG

「上家下屋」終於播出了!大家有收看嗎?覺得如何呢?今天我和演員們聚在一起收看第一集,慶祝上家下屋的誕生一群人一起看自己的演出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呀!從今天起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第一集裡,我的臉都很臭,所以幫我自己取個「臭臉茵」的外號好了,哈哈!!!

先提醒大家一件事,就是今天12/29下午3:30請記得收看17台客家電視台的『福氣來了』節目,

茵茵和筱倩會去節目現場宣傳「上家下屋」,採「現場直播」方式播出~
可以看到我們一起上節目訪談,也可以Call in 一起線上聊天!

*『福氣來了』

CH17 週一至週四 下午3:30-5:00首播
隔日 CH17 週二至週五上午8:30-10:00重播


1.JPG

一開始,熱鬧的開場!大家別看這只有短短幾分鐘,這一場我們至少錄了有30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吧!表演客家舞獅的小朋友們很辛苦,整段舞其實很長,獅頭拿久了手很酸,小朋友們至少跳了三、四遍呢!給他們拍拍手!!!!

第一集的劇情,把許多人都慢慢介紹出來,包括筱倩、居正、阿蘭姊;美容院的香妹、阿水、瑞瑛、惠玉;租書店的阿源、小樂、芳瑜;腳踏車店的文柄;派出所的警察阿富;衛生所的護士淑惠;民宿的登至、阿貴、明芳。....我有沒有漏掉阿?


2.JPG

1228.JPG 12281.JPG

茵茵因為剛從爸爸那邊回到媽媽居住的小鎮,非常不適應,個性又比較冷酷,所以一開場大家熱鬧的慶祝戲院重新開幕,茵茵卻無法融入,只覺得很無聊,面無表情,一張臭臉。


IMG_2167.JPG

12282.JPG

筱倩的爸爸把她托付給阿蘭姐照顧(我戲中的辣媽),茵茵不爽房間為何要多一個不速之客,臉又臭了!!!


IMG_2684.JPG

接下來看到久未相處的媽媽居然對筱倩那麼好,還問她有沒有制服好穿,茵茵吃醋了,臉又更臭了!!

(大家看得出背景中模糊的我在嘟嘴生氣嗎?)

12284.JPG 12285.JPG 12286.JPG 12287.JPG 12288.JPG 12289.JPG 122810.JPG 122811.JPG 122812.JPG 122813.JPG

因為吃醋,所以調皮的茵茵騙筱倩南寶樹脂是護髮用品,沒想到筱倩還真的相信了~

不過茵茵也被媽媽罵了一頓,也見識到筱倩愛哭的功力


3.JPG

茵茵的房間,我覺得超幸運有一個自己房間的場景,而且很多睡覺的戲,拍攝中有時候可以躺下來就是很棒的休息了!

而且,錄影的時候,大家太累時都會到我的床上休息,茵茵房成了大家的休息室~哈哈!

122814.JPG 122815.JPG 122816.JPG 122817.JPG

122828.JPG

趁睡覺時要從枕頭下抽出幫筱倩拿回來的帽子,結果第一次抽到的是臭襪子!哈哈!

122829.JPG    


面惡心善的茵茵,因為怕愛哭的筱倩把房間淹沒了看到筱倩那麼思念媽媽,

 

偷偷的去幫筱倩把帽子揀回來。

 

 122819.JPG 122820.JPG 122821.JPG 122822.JPG 122823.JPG   122826.JPG 122827.JPG

茵茵的腳因為幫筱倩撿回樹上的帽子受傷了,

面對護士淑惠的刁難因為愛面子而有口難言,還被淑惠諷刺了一頓,

茵茵也因此在思考著,自己對待大家的方式是不是正確的。


4.png

122831.JPG 122833.JPG 122834.JPG

最後茵茵的臉雖然還是很臭,還是故意裝的很冷漠,但是情況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

筱倩自從拿回自己的帽子之後,也知道茵茵只是嘴巴硬了點,其實也是個好人呀!(自我解釋)


IMG_2200.JPG

要記得,從今天起每週一~週四晚上8點,都要準時收看客家電視17台的「上家下屋」喔!

8點首播,晚上11點和隔天下午1:30都有重播!!!

 


網路直播.png

如果家裡沒有電視怎麼辦呢?

那麼就可以到客家電視台的網頁,點選上圖中「現在播映」的節目旁邊的「網路直播」按鈕,

就可以收看囉!

客家電視台網頁:http://www.hakkatv.org.tw/


影1 .png  

或是當集隔天可以到客家電視台的網頁,在最上排選單找到「影音中心」點選收看!

例如,要看12/28的就要等到12/29才會在影音中心看到播出。

客家電視台網頁:http://www.hakkatv.org.tw/


明天請繼續收看「上家下屋」


延伸閱讀:快來看Susan演出的「上家下屋」飾演茵茵

延伸閱讀:Susan拍上家下屋時的每日心情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