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9.JPG   

上週六,去參加了ASUS美型助教面試,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面試的場地是在奧美,覺得很開心,

因為之前就聽聞奧美很久啦,這次能藉著機會來這裡看看,是很難得的事情,

DSC02031.JPG

有熱茶還有點心,對我們參賽者非常的好喔

重點有沒有看到椅子上的盒子呀,那就是面試要抽順序的號碼箱呀!!

DSC02030.JPG

我們休息與等待的會議室裡面放的圖畫,

奧美其實有好多種不同風格的討論空間,但我不好意思拍照,就算是見識到了

而且我有注意到一進門就是他們公司的服務主旨之類的好幾條寫在牆面上,很震撼呢。

DSC02022.JPG

我還滿幸運的,抽到的是五號!

可以讓自己比較進入狀況又不會等太久~

今天的活動其實很早進行,早上9點就在奧美集合了,

除了包含我以內的兩個參賽者,是在台北比較近,

其他人都是從其他城市更早起床來台北,真是辛苦大家了,還有辛苦工作人員為了我們週末還要上班呢!


DSC02034.JPG

哇哈,這張照片我已經面試完了,比較沒有壓力了~還把頭髮放了下來~

面試的過程大約15~20分鐘左右,

我只能說,玩的非常的自在開心呀!我非常享受那樣可以真實展現自己與介紹自己的時刻,

至於面試的內容,全程都有錄影唷!我想7/27 活動的官方BLOG就會把花序上傳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在這就先不多說啦

DSC02043.JPG

最後來張合照啦,有些人先走了,有人在拍照沒有入鏡,

但是大家聊天都聊的滿開心的,我們其中四個結束還有一起去吃好吃的豬排飯和布丁呢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呀,謝謝所有人


最後我要說,主辦單位請選我吧,我有自信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還有要提醒大家去投票喔!點下面的圖示去投票吧!

投我投我!

也要在這裡一併謝謝投票支持我的人,

有些人不只投票,還幫我放上連結貼紙,

甚至有好多網友還替我寫了推薦的文章幫忙宣傳(痞客邦處處有溫情呀!!!)

真的很謝謝你們!好感動呀!願意幫不認識的我在自己的BLOG裡發文~

光這些過程就是個很棒的經驗了


想到到官方BLOG看更多花序請點下面

【ASUS美型助教選拔官方BLOG】

 

【當天活動的相簿】

等跟其他參賽者要到更多照片後還會再新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