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VRmYy  

你好,我是Susan,五年前,我在一夜之間因為貓血栓失去了當時7歲的貓兒子Happy,

 

我當時花了半年的時間才慢慢喜歡上新的生活,

並且在我的部落格上撰寫走過失去Happy的心路歷程

 

。Happy當天使・自我療癒之路-最愛的寵物突然過世怎麼辦?(序)

如何面對寵物突然死亡的衝擊-給自己最多的溫柔、最大的耐性

。無法預測的貓血栓-生命中最漫長的15個小時,最痛的起點

對抗悲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抵抗

療癒失控的自己:那些恐懼、遺憾、自責

 

五年後,當我在悲傷失落、心靈輔導相關領域有更多學習與收穫後,我第一個想要陪伴協助的對象,就是像我當年一樣,正在承受寵物離開自己的傷痛的寵物照護者們。

我希望讓更多有需要的寵物飼主們,知道他們經歷悲傷心碎時,

我願意成為支持與陪伴他們走過一小段路的力量。

 

「寵物悲傷失落諮詢」是一個晤談形式的諮詢服務,在諮詢過程中會包含了:

・一個理解你的過來人,專心的聆聽與陪伴、情緒支持。
・你可以放心的宣洩說出失去寵物後的心情,當身邊的人都不懂你的狀態。
・關於我如何走過失去寵物、漸漸復原歷程的分享。

(除了先前文章內提到的方式,還有許多不同的方法)


・理解自己所處的狀態,提供關於悲傷失落療癒的相關資訊。
・其他任何關於失去寵物你想討論的事情,都可在其中一起探索。
(例如去寵物溝通的內容、內心情緒感受等等。)

 

 

 

 

來諮詢過的寵物照護人回饋:

/tmp/php1d47tD  

 

/tmp/php4ab4jq  

 

/tmp/phpbdlEl6  

 

/tmp/php5FJsmT  


 

 
在慌亂傷痛中,協助每一個人落地一些,
回到比較踏實的狀態、釋放情緒、舒緩糾結,
那就是我開始這項諮詢服務的目的。

 

如果你或你朋友對於「寵物悲傷失落諮詢服務」有需求,

請填寫以下表單預約:

https://forms.gle/2PBrExbH9JwutYdk7

 

 (表單內含預約方式、費用、可選諮詢時段等資訊)

 

 

蘇姍介紹:

 

/tmp/phpiXiICv  

 

是身心靈工作者,提供心靈諮詢服務。

戲劇系畢業,也從事表演工作與文字工作,

對於人的情緒與感受,具有相當高的敏銳度,

這幾年間投入心靈輔導相關的進修與學習,

目前與三隻貓一起生活,

因為曾經歷過貓血栓突然失去第一隻貓兒子的傷痛,

在經過療癒與統整所學後,決定推出寵物悲傷失落諮詢服務,

協助每一個正在面對毛小孩離開的人,

心能夠漸漸安定下來,走過悲傷失落的過程。

 

 

 

 

/tmp/phpi9ibC7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加入由蘇姍成立的「永遠的愛與祝福。寵物離世思念花園

 

臉書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6980802234857/

 

 

這是一個提供給寵物離世的主人們,
分享心情、交流感受、彼此互相支持的地方,
走過悲傷需要時間,這裡可以讓你盡情訴說思念~
讓你需要時、想念時,
有個花園可以讓你靜靜、說說話~

 

 

 

 

 

 

 

 

 

 

 

 

 

 --

「蘇姍心靈諮詢」另有其他項目:自我覺察/女性自我成長/伴侶關係,

若有興趣可點開以下網址看更多介紹:

https://ukmybaby.pixnet.net/blog/post/49468772

 

 

蘇姍信箱:susanlovecats@gmail.com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