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6.jpg  

這篇要來分享紐西蘭的壯闊湖景,紐西蘭最讓我印象深刻、觸動心靈的景色,就是山、水藍色湖水組合成的美景,我是個愛海的人,我從沒想過,原來巨大的湖,是另一種震撼心靈的畫面,大湖有海水的藍,卻有海沒有的寧靜,非常特別!

 

首先先分享給大家一個我記不得名字的湖,但是他是我在紐西蘭看見第一個想落淚的湖景⋯⋯

IMG_8365.jpg IMG_8366.jpg IMG_8428.jpg  

IMG_8758.jpg  

光線照耀下來,湖水閃閃發亮,還看得見遠處山頭的融雪⋯⋯

看見這樣的景色,我當下是有紅了眼眶的,太美了,看著這樣壯闊的景色,被大自然的能量充滿心靈,什麼都不會去想,真的好放鬆⋯⋯

 

IMG_8439.jpg IMG_8474.jpg IMG_8497.jpg IMG_8502.jpg IMG_8507.jpg IMG_8508.jpg  

繼續往哈威亞湖Lake Hawea觀景點前進的車程中,仍然一直可以看到美麗的湖景,每個角度,都是不同的面貌。

 

IMG_8533.jpg IMG_8616.jpg  

終於到哈威亞湖Lake Hawea觀景點啦!那天天氣超好,湖水的顏色超美!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藍色!

哈威亞湖Lake Hawea面積有141平方公里,海拔高度348米,最大水深392米。

 

來看看美麗的哈威亞湖Lake Hawea湖景吧:

 

 

IMG_8532.jpg

IMG_8534.jpg

IMG_8537.jpg

IMG_8538.jpg

IMG_8540.jpg

IMG_8542.jpg

IMG_8543.jpg

IMG_8544.jpg

IMG_8651.jpg  

湖水深深淺淺的藍,不停的療癒我⋯⋯

 

這個南島之旅小短片中,有許多動態湖景的錄影可以看,更有臨場感!

 

IMG_8757.jpg  

有機會到紐西蘭,千萬要讓這些大湖們幫自己充充電!!!感動真的難以言諭!

 

延伸閱讀:

紐西蘭南島之旅-基督城植物園內走走

紐西蘭南島之旅-Arthur's Pass高山景觀火車

紐西蘭南島:馬松森湖與Lake Matheson Cafe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