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射飛鏢店!真是朋友聚會的好地方!有種懷舊復古的感覺!用小短片介紹給大家玩飛鏢的過程。

印象中小時候家裡老家有個射飛鏢遊戲組,板子的材質是軟木塞做的,飛鏢的頭就是鐵針,板子上總是千瘡百孔,小時候好喜歡玩,但長大後就很少玩射飛鏢了。

 

這次去的飛鏢店是在長安東路一段的JAY-DARTS,是電子標,飛鏢的頭是塑膠,安全許多。店內不大只有四組飛鏢機,但是大家都玩得好專心、現場好熱鬧!一個人進場低消是80元的飲料,飛鏢機一局一個人20元,也可以單純練習。店內還有一些輕食、炸物可以點來吃。大概玩個一個多小時身體其實也就會累了,所以預算不會無限提高,別擔心。

這次去玩射飛鏢,發現飛鏢真是一個舒壓的好活動,藉由心靈的專注以及牽動身體的活動,反而能達到某種放鬆!

非常棒的是這間飛鏢店禁菸,店內也完全沒有菸味,朋友去過其他飛鏢店許多都有煙味,所以這點特別推薦給大家。

 

*JAY-DARTS店面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y-Darts-18657045851529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8號

電話:02 2567857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2:00    週五~週六:16:00~02:00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