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表示颱風清晨登陸之後,威力迅速減弱。」



早上一睜開眼看窗外,怪了,一點風雨都沒有。

出門一看,地上有下過雨快乾的痕跡,我抬頭,天空好藍好美。



是個晴天!

準備好的傘,和連續幾天都要穿著濕鞋子的覺悟,全都派不上用場。



望著天空,頓時間我看傻了,

晴天來的太快,我不習慣,上一個颱風天可不是這樣子。



不過驚訝完後,我還是往教室走去上課,

反正天變晴了,總是件好事。



我一樣過著生活,時間繼續走著,沒有其他往明天前進的辦法。



這樣的一天,沒有出現想像中的風雨交加,但從地上的落葉,我知道颱風昨夜掃過的痕跡,颱風不是沒有帶來損害,我一直都知道…只是颱風過境前好一陣子的壞天氣,雨已經下的夠多,我想我早就已經受夠了。



既然天都晴了,就開心的出門玩吧。

原來,傘也有意想不到白準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