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愛上了一首歌。

 

張智成的「快樂」

 

快樂

作詞:張智成/彭學斌/鄭國江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編曲:李乃剛/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 也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所有在乎我,關心我,帶給我溫暖和快樂的人,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對,你知道我在說你,就是你。

 

所以你,現在,在電腦螢幕前微笑了,對吧?

 

不要以為我看不見喔,我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