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890114拷貝.jpg

不知不覺,也輪到我拍學士照了。

之前還看著學長姐拍,想說,還有很久,這件事離我很遠,

結果馬上就到了穿上學士服的這一天,

真是快的讓人措手不及呀!

這張是同學幫我拍的,那時我在用別台相機拍照,沒有注意到他在拍我,所以很自然,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光線的顏色很有時間感,好像一切就停在那個瞬間。

而且我笑的好傻、好開心。


拍照時頭髮的長度,很巧的跟我大一剛入學時差不多,甚至連顏色都很像。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的校園生活。

忽然有點感傷,更多的是捨不得,一個時代的結束,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不多了。


DSC08958.jpg

那天太陽好大,光很好!拍照效果最好~


DSC08980.jpg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哈哈


1162056993拷貝.jpg

找的到我在哪嗎?


曾經,升大四的暑假我還在思考著休不休學,現在的我很慶幸我選擇繼續走下去。

我原本以為光想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大四,多了許多我意料之外的東西,

在拍照的當天,我也了解到,我對這個班並不是完全沒有感情的,

畢竟我們一起經歷了這四年,外人難以想像與理解的劇場生活,

多不開心、多累的部份,都走過來了,快樂都凝結在這個拍照的下午裡。

大學生活,就只剩下半年了,我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