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DSC09268.JPG 

再過不到幾小時,又要起飛了,去一個我想念了四年多的地方。

 

當時十七歲的我不知道,二十二歲的我真的有辦法如當年期待的一樣,再回到那個我靈魂落腳的地方。

 

想想幾年前,也是帶著一身傷疲憊不堪的自己出發,自以為那些就是人生中的最痛與迷惘。

真是好傻好天真呀,這五年來我所經歷的,遠比十七歲那年激烈的太多太多。

終於換得了一個更堅強的自己,明白隨著長大,人生只會有越來越多的挑戰與挫折,能留下來的,扎實的握在手中的幸福,就是真正屬於你的。

 

我期待,再次帶回一個全新的自己,一個能給我、給你更多力量的自己。

一個能寫出更多給所有人力量的字的Susan。

 

 

 

王力宏 -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作詞 : 王力宏 易家揚 王大中  作曲 : 王力宏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得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雨後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新的芬芳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 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等我 它問我冬天過去沒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春雨裡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你的芬芳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Hi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