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離Susan家很近,讓我有空就想來發呆放空的咖啡廳[私藏不藏私]!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介紹,一查才知道原來離我住的地方走不到幾分鐘就到的了,馬上前去光顧,沒想到中和居然有這樣的地方!台北到處是特色咖啡廳,但在中和本地有這樣的店,就非常珍貴!因為這一帶最多的是中式的小吃!一去就愛上了,除了鄉村風的佈置讓人覺得溫馨放鬆,重點是東西好吃!又有可愛的店貓MONEY招呼,所以讓我一去再去!

 

 

IMG_0851  

私藏不藏私位於景安捷運站附近,捷運出來後走幾分鐘就到了,在小巷子裡!店面沒有很大,可是布置的非常用心,是路過一定會想進去瞧瞧的地方!

 

 *私藏不藏私* 

咖啡●寫真部品●雜貨 (提供無線上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13:00 - 21:00 (週一店休)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IMG_0848  

店內以白色為主要色調,使用課桌椅來營造不一樣的氣氛,

唯一的缺點就是,位子只是普通舒適,不適合久坐,身體沒辦法太放鬆!

 

 

IMG_0847    

除了餐飲,店內還有雜貨、手工相機包等風格產品讓大家挑選~東西都很可愛特別唷!

皮件類的各種不同的包包都是老闆手工製作!大多都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條件去訂製!

 

 

IMG_0849  

雖然店內的空間小小的,人多的時候我甚至會覺得有點吵和一點點擁擠的感覺,但是布置搭配上音樂,讓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IMG_0845  

店內的小角落常常會有讓人驚喜的主題 XD

現場也有許多攝影、手做、貓咪相關的書籍可以翻閱,不用怕無聊!

 

 

IMG_0842  

菜單也是手工製的,很可愛^^

另外一點就是雖然人多的時候,店員稍嫌不足,有時會比較忙不過來,

但是他們的服務讓人覺得很舒服自然,

可以感覺到他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環境,拉近了和客人的距離。

還有還有,店內的固定時段還會有塔羅牌卡算命的服務,

但我還沒試過,有興趣的可以問問店裡。

 

來看看食物吧~!他們的餐點沒有很多選擇,

但不同種類的輕食我幾乎都吃過了!每一樣都很好吃唷!

食物是我願意一來再來很大的原因!

下次我想試試看鬆餅。

 

 *德國香腸Pizza*

 

IMG_0682

這是Pizza餐,每一個餐都會有優格沙啦!Pizza有4小塊,我選擇的是德國香腸口味!

 

 

IMG_0684

香腸很夠味!Pizza底是有一點點硬度的麵包~

 

IMG_0687  

有一堆滿滿的蔬菜!超健康呢!好吃!

 

IMG_0685  

我超喜歡隨餐的水果優格沙拉>< 會想要單點耶(可惜沒有)~

好好吃!份量也很夠!總之他們餐點的設計很健康呀!

 

 

 *雞肉捲餅*

 

IMG_0688

再來要介紹捲餅~我最常點的就是捲餅了!其中我最喜歡雞肉口味~!

 

 

IMG_0690

你們看看那起司!!!

 

 

 

IMG_0691   

捲餅裡除了雞肉以外,還塞滿了蘋果、番茄,真的太美味了!

如果第一次去,推薦點捲餅來吃吃看唷!阿~~好餓!!!

 

 

*一人飽。一人堡* 

 

IMG_1054

最後是"一人堡" ,真的是一人飽!....分量滿足夠的,如果我肚子特別餓,就會點這個來吃!

 

 

IMG_1055

一人飽的麵包口感很讚!紮實又有彈性~

 

IMG_1058  

不好意思又是雞肉口味啦:P

裡面一樣有滿滿的生菜、番茄、蘋果、醬料....

總之他們的餐點會讓你覺得很實在、很值得,不是那種少的可憐又不好吃的騙錢餐唷!

 

 

 

*Drink* 

 

  IMG_0675

飲料部分,我不太喝咖啡,所以推薦熱可可,好好喝,濃郁的可可粉和奶泡,最喜歡了><

餅乾好像是點餐都會有唷!

 

 

IMG_0676  

最特別的是杯墊,好可愛,是店貓MONEY~~~每次去的圖案都不太一樣!

 

 

IMG_0846

酸溜溜也很棒,是蔬果現打!水果的組合我忘記了,但是以我這樣超怕酸的人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如果點酸溜溜,要快點喝完喔,因為是新鮮果汁!

飲料我還喝過水果茶,滋味也很棒!

 

 

IMG_0681

再來要介紹可愛的店貓MONEY~~~

一開始我去的時候不知道有貓咪,所以看到MONEY非常的驚喜興奮!

MONEY是美國短毛貓!不怕人,但是也不會一直找人撒嬌啦,畢竟是有個性的貓咪嘛~

 

 

IMG_0692

但是讓我開心的是,我每次去,幾乎MONEY都會跑到我對面的位子睡覺^^

 

IMG_0693

當店貓是很辛苦的,睡一下都會被吵起來拍照,或是直接被抓起來(我個人覺得直接抓起來超討厭,沒看到貓咪要休息嗎?)

所以MONEY坐到我對面的時候,都會把握時間瞇一下~

 

 

IMG_0843

IMG_0844  

MONEY...我跟你一樣懂得睡覺的美妙!所以我絕對不會吵你的~

 

 

 

 IMG_0695  

來親一個

 

以上資訊介紹給大家!....

私藏不藏私超熱門,沒有訂位我通常要提早到下午3~4點去才會有位子,

現在暑假學生很多,我就算開店剛去沒多久也都客滿了...

所以有想要去私藏不藏私體驗放鬆一下的人,記得要先訂位唷!

 

價位:飲料(?)+餐($150),大概是2百多~3百多左右,看你怎麼點!

 

 

(發現了採訪老闆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唷~有店內環境、MONEY、開店初衷...等等。) 

 

 *私藏不藏私* 

咖啡●寫真部品●雜貨 (提供無線上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13:00 - 21:00 (週一店休)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