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過熱Cover  

看起來都好美味,該先吃哪道菜好呢>_<....幫我決定吧XD.....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一起來吃清爽開胃的泰式料理-泰過熱(BangkokJam )時尚泰式料理餐廳吧!

 

2020更新:已歇業

 

DSC05172  

泰過熱(BangkokJam )時尚泰式料理餐廳,是由來自新加坡已成立19年的Creativeateries餐飲集團開設,主打年輕化用餐氣氛與符合在地口味的泰式料理。去年我就已經有去吃過一次,印象很不錯,和朋友三人一起吃的很飽很盡興,這次接到泰過熱的邀請,說他們今年改了新的菜單,希望能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原本就喜歡泰過熱的我上週末前去試吃,吃完後覺得真的好吃,比去年那一次更加美味,也吃到許多之前我沒吃過的菜色,因此決定推薦給大家

 

*泰過熱(BangkokJam )時尚泰式料理餐廳*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

電話:02-7737-388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kokjam

官網:http://www.bangkokjam.com.sg/taiwan/

 

DSC05176

有逛過ATT4FUN  5樓的人一定知道,那一整樓都是餐廳,但是泰過熱光是你還沒進門,從門口往內看,就會吸引你的目光,因為迎面而來的是寬闊的裝潢設計,許多餐廳把座位數加到極限,但泰過熱捨棄了桌數,留下更多走道空間,就是為了讓我們用餐時有不一樣的輕鬆感受!

 

DSC05137  DSC05144 DSC05150 DSC05179  

泰過熱餐廳內的空間設計結合了美式風格,擁有充足的採光、挑高的天花板、落地窗,有別於一般泰式餐廳以深色系、奢華風格打造的路線,像泰過熱這樣有咖啡廳的感覺、搭配上流行輕快的音樂,讓我能更自在的和朋友聚餐聊天:)

 

DSC05132 DSC05135 DSC05158 DSC05161  

座位設計相當寬敞,不會太過擁擠,看到上圖各國時區的時鐘嗎?那是泰過熱未來想拓展的版圖!

 

desk  

店內感覺真的很活潑,光是圓桌,就有好多種不同的圖案!

 

DSC05154 wall  

其他用心裝潢的小細節....

 

window  

落地窗外視野遼闊,抬頭還可以看到藍天耶!窗邊冷氣很強,不怕你熱到!

 

menu    

重點來囉,我們來看泰過熱精美的雜誌型菜單吧!....裡頭的餐點重新設計過,更符合台灣人口味,不會過酸、過辣,也有許多蔬菜可以挑選,更加健康!每道菜後面都有標辣度,如果想在酸辣程度作調整,點餐時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泰過熱單點菜單MENU*  <--請點選

 

DSC05048  

除了單點以外,還有比較划算的2、4、6人套餐!....

每個人都是$499+10%服務費,只是不同人數會有不同的餐點組合可以挑選。

*泰過熱2、4、6人套餐菜單MENU*<--請點選

 

以下給大家參考依序是2、4、6人的菜單照片:

DSC05042 DSC05044 DSC05047  

(點選照片也可以連到菜單喔^^)

 

DSC05052  

另外還有商業午餐,信義區附近的上班族可以參考一下!一個人也可以來吃泰過熱!

 

DSC05063 

上菜囉!

 

DSC05058 IMG_5319  

 

首先是泰式海鮮炒河粉(單點價$260),我好愛這河粉的口感與味道阿!河粉有入味,湯汁都吸收進去了,吃起來也很Q,細碎的蛋花讓口感更有層次,還附上檸檬、花生、辣椒粉讓你自由加入。河粉部分請安心食用,我特別問過了,都已經有送驗,原料都很安全喔!

 

DSC05065 DSC05069  

再來是微辣的涼拌海鮮(單點價$280),擺盤很美,看了就食指大動,裡面有淡菜(孔雀蛤)、蟹肉、蝦仁、洋蔥、蕃茄等等,用了涼拌醬與海鮮醬混合調配,吃起來很清爽開胃,裡面的海鮮也都是新鮮的,我都敢吃下口沒有腥味(我超怕不新鮮的海鮮...)

 

 

DSC05077 IMG_5329  

清炒什蔬(單點價$220),如果平常你跟我一樣吃得比較清淡,蔬菜部分可以點這道,裡面有高麗菜、蘆筍、蕃茄、香菇,滋味相當清甜!要不是最後吃太飽,我真的很想整盤吃光!...

 

 

 

DSC05082 DSC05083 蝦餅  

來了,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黃金蝦餅(單點價$300),之前我只吃過一般片狀的月亮蝦餅,第一次吃這樣圓形裡面包著滿滿Q彈蝦肉的蝦餅!口感外酥內軟,原味就已經很美味,搭配上特調的蝦餅醬,更有滋味!當天我跟文先生與一位友人三個人一起去吃,一盤六個,一個人才兩個真的會吃不過癮,還想再來一盤耶!大家要趁熱吃喔!

 

 

DSC05090  

烤雞  

這道泰式香料烤雞(單點價$350)搭配上特調海鮮醬,用火烤5~10分鐘,也是要趁熱吃才會品嘗到比較鮮嫩的口感。

 

DSC05093  R1052213  

這是有點辣度、配料豐富的椰香干貝燴蘆筍(單點價$450),裡頭是紅咖喱醬,拌飯很夠味!超下飯!除了浮在咖喱湯上層的日本干貝、泰國蘆筍、紅椒,裡頭還有口感軟嫩的娃娃菜,海鮮的鮮美、蔬食的清新、咖喱的嗆辣一網打盡,讚!

 

IMG_5310  

插播一下泰國香米飯!其實口感也很棒,只是我的注意力都在河粉,所以就吃得比較少了~哈~

 

 

DSC05116  

喔!滿足!但是泰過熱並不打算放過我們.......

 

DSC05186 DSC05190  

banana  

緊接著是壓軸甜點焦糖香蕉佐冰淇淋(單點價$160),我第一次吃炸香蕉!搭配上椰子冰淇淋真的超好吃耶!居然只有四根要三個人分真的好殘忍,好想多吃一點喔~哈哈!酥脆的炸香蕉外皮,搭配軟熱的香蕉、冰涼的椰子冰淇淋,口感好豐富,我喜歡這種衝突的感覺!

 

 

DSC05103  

飲料部分我點了熱的泰式奶茶(單點價$120),我喜歡泰式奶茶濃重的奶香!到底是加了什麼呢?顏色也好特別~

 

DSC05104  

朋友點的OREO香蕉奶昔(單點價$140),我喜歡!不會太甜,有濃濃的香蕉味(其實我是小猴子我超愛香蕉有關的食物)

 

啤酒  

文先生點的泰國興華啤酒(單點價$120),我覺得滿順口的!要認明瓶裝上的龍阿~據說這在泰國就等於台灣的台灣啤酒一樣有代表性,啤酒杯送上來時還是冰過的喔!可以保持啤酒最好的口感與滋味。

 

DSC05198  

杯墊好可愛!可以帶回家喲!

 

DSC05119  

寫到這我也餓了,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有幫助喔!我自己個人口味比較喜歡的菜色是:黃金蝦餅、海鮮炒河粉、椰香干貝燴蘆筍、清炒時蔬、焦糖香蕉佐冰淇淋,給大家參考。夏天到了最適合呼朋引伴吃泰式料理了,就算1、2個人來吃也有適合的餐點~推薦大家來泰過熱享受悠閒美味的夏日!黃金蝦餅與炸香蕉請等我,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泰過熱(BangkokJam )時尚泰式料理餐廳*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

電話:02-7737-388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kokjam

官網:http://www.bangkokjam.com.sg/taiwan/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