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8.jpg  

喔!終於有時間來好好介紹我最近愛上的Saladay餐廳了!你沒看錯,這是鐵板燒喲!

 

2021更新:已歇業

 

 

IMG_6150.jpg  

前幾個月吃素的朋友介紹了Saladay南京概念店給我,那時候去看Saladay的粉絲團,覺得食物照片都好誘人,好想嘗試,可是呢!卻想了好久才去成,因為這間概念店的晚餐點餐時間居然只到晚上八點!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很容易就錯過了用餐時間,因為還要加上車程,所以一定要超早就準時下班才趕得上點餐!一開始覺得有點不方便,但去了兩次之後,我覺得這樣的用餐時間設定很不錯!因為Saladay想要推廣的不就是一種健康的飲食、生活方式嗎?把點餐時限提早,客人也必須早點下班,就可以早點用餐、早早回家休息~真的很棒!

 

*Saladay南京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8號

電話:02-2578 3286

營業時間:10:00 -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aday-204989526177822/

 

 

 

菜單.jpg  

Saladay有外帶點餐區、內用區,外帶點餐區不能拍照,大家可以在那裡選用生菜沙拉的配菜與主食,還有點內用限定的餐點。內用限定餐點的菜單很精美,都有附圖片,一目瞭然,餐點價位一份大概落在$2xx~$3xx之間,另外還有飲料、湯品可以單點。

 

IMG_6196.jpg IMG_6186.jpg  

點完餐之後,就會進入一個神秘地走道,這走道設計的相當漂亮,好像要進入奇幻世界一樣。

 

IMG_6188.jpg  

進入用餐區後,映入眼簾的是四周牆上運用大量綠色樹葉裝飾,讓人放鬆~

 

IMG_6185.jpg  

高腳椅區。

 

IMG_6154.jpg  

吧臺送餐區。

 

IMG_6155.jpg  

木桌椅沙發區。

其實內用區空間不大,燈光很昏暗,大多都是用燭光照亮,但是氣氛相當好!

 

IMG_6194.jpg  

正常高度的沙發桌椅區,我兩次都是做這邊,座位滿舒服的!

晚上的內用區,充滿了神秘感,這樣光線的空間,反而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內心更加平靜。

 

IMG_6183.jpg  

IMG_6184.jpg  

運用大量的鏡面設計,來延伸空間的視覺效果。

 

IMG_6160.jpg  

湯品送上,南瓜濃湯相當濃郁好喝,吃得到南瓜的果肉纖維。

 

IMG_6161.jpg  

熱杏仁也很好喝,來了兩次都有點。

 

IMG_6162.jpg  

重頭戲來了,「季節野蔬鐵板燒沙拉」登場!搭配的還是五穀米飯唷!我是一個用餐時看到很多生鮮蔬菜就會覺得心情很好的人,因為我知道吃下去的都是健康。

 

IMG_6165.jpg  

吃幾口原味後,一定要搭配上特調的油醋醬料

 

IMG_6168.jpg  

大膽的淋上去吧!油醋醬遇上熱鐵板蒸出來的香氣,真的超~~~香的!

明明這盤完全沒有肉,但是嗅覺和視覺都讓人好滿足!

 

 

IMG_6169.jpg  

鐵板煎過的蔬菜搭配上醬汁,又清爽、又夠味!真的沒想過蔬菜能用這樣的方式呈現耶,好美味!

 

IMG_6173.jpg  

再來是超好吃的「芝麻葉& Mozzarella起司義式輕烤餅」,其實就是薄片Pizza~

 

IMG_6172.jpg IMG_6174.jpg  

芝麻葉的清新、餅皮的香氣,搭上鹹味牽絲的起司,好正點!整盤馬上被秒殺!真的沒想到會那麼好吃~第一次去覺得這個Pizza最好吃!

 

 

 

IMG_7131.jpg  

第二次去,因為比較餓,所以先點了一份沙拉+飯+配菜~搭配上油醋醬。

 

IMG_7132.jpg  

香料飯滋味很特別~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7133.jpg IMG_7134.jpg  

配菜可以任選,我挑了茄子、馬鈴薯、筊白筍~

 

IMG_7135.jpg  

嘿嘿,這次點了炸的「松露風味起司可樂餅」!

 

IMG_7136.jpg  

我們選了番茄基底的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IMG_7142.jpg  

炸的香酥的可樂餅配上內陷起司,真是太犯規了,也是讓人捨不得太快吃完的料理!

 

IMG_7137.jpg IMG_7139.jpg  

最後是「烤蔬菜羅勒松子青醬帕里尼」,看起來很漂亮,不過吃起來比較沒有特色,但是搭配的青醬非常好吃!一定要沾醬配著吃!

 

IMG_7141.jpg  

兩個人點這樣居然有點太飽,還打包了一些帶走呢!

希望以後Saladay這樣內用概念店的模式,可以開更多間店!

食物非常棒,空間又美!大家想健康一下的時候,別忘了Saladay囉!我還要再去吃~

 

 

 

*Saladay南京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8號

電話:02-2578 3286

營業時間:10:00 -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aday-204989526177822/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