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人在台北卻想吃韓式料理?這陣子大家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邀請了韓國主廚來開發韓式特色料理,讓你不用飛去韓國,就可以吃到精緻好吃的韓式風味!

 

 

DSC05204.JPG  

11月初的時候,Susan去參加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我愛韓流美食節」的媒體餐敘,自從上次的BBQ廚桌星空餐敘後,我自己還去吃了幾次,而且每次都超難訂位,我再也訂不到週二晚上BBQ活動的座位了><(雖然後來活動有延長,但我還是訂不到,太熱門)...所以後來兩次我都是吃平日的餐點,還嘗試了戶外泳池畔的座位,雖然後來去吃的時候沒有活動,可是每次去,餐點都有一些些變化,都會吃到不一樣的小點,非常用心呀!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電話:+886 2 7703 8887

網站:http://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

 

 

DSC05221.jpg  

這次的「我愛韓流美食節」,活動從11/1~11/17,特別邀請了韓國首爾喜來登的李鍾訓主廚來台獻藝(餐敘當天也有看到主廚本人來跟我們打招呼),可以吃到眾多韓式小點包含:石鍋拌飯、紅棗人蔘雞湯、蒸豬肉配泡菜、章魚湯、關東煮、海鮮大豆湯、全麥捲餅、漬醬油螃蟹、韓炒冬粉、蒸牛小排...等等(每日看食材狀況調整菜色)。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每週二晚上還會推出「韓國烤肉BBQ派對」!

 

我去餐敘當天,是活動第一日的午餐,所以沒有吃到韓國烤肉BBQ的部分,可是我還是吃到了許多精緻夠味的韓式小點唷!

 

IMG_7507.jpg IMG_7508.jpg  

這是餐廳裡原本就一直都會變化菜色的餐點,那天去是牛肉麵、排餐單點,我前幾次去時,還吃過燉飯、味增湯、炸魚...等等,總之小點的部分每次去吃都不一樣!

 

IMG_7513.jpg  

當天的海鮮依然非常豐盛!想看更多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裡的常備餐點與超棒的室內採光裝潢,請看這篇文章吧:

*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廚桌星空BBQ 美好饗宴

 

接下來看看我當天吃到的美味韓式小點吧:

 

IMG_7510.jpg  

這道燉牛肉料理讓平常吃牛肉很挑的我,覺得超好吃!完全沒有我害怕的牛味,所以牛肉品質一定是很好的,肉質非常軟但不失嚼勁,搭配上的香料與食材讓肉塊滋味更濃郁。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要不是我當天感冒,喉嚨不是很舒服,不然真想多吃幾塊「泡菜蒸豬肉」,鮮嫩的豬肉與嗆辣的韓式泡菜,喜歡吃韓式辣味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IMG_7516.jpg IMG_7517.jpg  

韓式煎餅超辣,裡頭有泡菜!但是煎餅的口感好棒!讓人想多來幾塊~

 

IMG_7511.jpg

看起來簡單的飯卷,卻有香濃的麻油味~

 

IMG_7512.jpg  

這應該是燉牛筋(?),超軟Q! 一小塊白白的是年糕~雖然小點都是小小一份,可是每個都好精緻、味覺的層次也很豐富!

 

IMG_7518.jpg  

全麥卷餅,有滿滿的蔬菜~

 

IMG_7519.jpg  

有麻油風味的粥~這小鍋子好可愛!

 

 

cover.jpg  

可惜那天沒有吃到石鍋拌飯和紅棗人蔘雞湯~因為每天的韓式餐點都會因食材狀況而有變化,但是the Kitchen table的確又讓我再驚艷了一次!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一陣子就會推出主題特色餐點,就算沒有活動的時候,平常去吃的小點也都有變化!一直都有新鮮感!...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歡迎在11/1~11/17去嘗試看看唷!在活動期間去吃,還有機會抽中喜來登首爾多客福城市酒店三天兩夜住宿券呢!!!

 

用餐價格參考:

 

 

平日午餐NT$1,080+10%,平日晚餐NT$1,280+10%

 

週末午晚餐NT$1,280+10%,週日晨午餐1,580+10%

 

每周二晚間「韓國烤肉派對」NT$1,580+10%

 

*喜達屋優先顧客獨享:喜相逢日尊享西餐廳週一至週五午餐85折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電話:+886 2 7703 8887

網站:http://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

 

延伸閱讀:

*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廚桌星空BBQ 美好饗宴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