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32.JPG 

什麼樣的主題店面開的那麼大間、那麼漂亮?是巧克力呀各位!和我一樣的熱愛巧克力的人,到澳洲千萬別錯過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來喝一杯熱巧克力,享受飄飄然的幸福滋味!

 

 

DSC05740.JPG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是一家由以色列人開設的巧克力專賣店,分店散佈在以色利、美國、菲律賓、新加坡,在澳洲也有許多家店面,內部除了販售不同口味的熱巧克力飲品、巧克力餐點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禮物專區,像我一樣喜歡巧克力的人,一進到店面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就已經歡樂無比啦!

 

在澳洲短短一周,我就去了3次Max Brenner,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我第一次去的Max Brenner是在黃金海岸的分店,就在我住的飯店樓下,走一下就到了非常近,是在澳洲認識的新朋友Annie姐姐介紹的!她帶著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喝Max Brenner~太感謝她了!

 

*Max Brenner網站:

http://www.maxbrenner.com.au/locations/

 

*Max Brenn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BAustralia?hc_location=timeline

 

DSC05739.JPG

櫃台前滿滿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在當地有多熱門!

 

DSC05741.JPG 好夢幻的甜蜜世界......

 

DSC05733.JPG DSC05734.JPG  

巧克力禮品專區!好多精緻的巧克力!

 

DSC05737.JPG DSC05738.JPG DSC05742.jpg  

攪拌中的兩大桶巧克力!會經由店裡的管線輸送到製作區~

 

DSC05736.JPG 店內木頭裝潢、巧克力色系的設計,搭配上天花板的巧克力輸送管線,讓整個店面感覺就像一個遊樂場一樣,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輕鬆!

 

DSC05743.JPG  

巧克力送達製作區!這裡的巧克力有Dark、White、Milk三種口味!

 

IMG_8321.JPG 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DSC05744.jpg  

第一次去,我點的是Milk Salted Caramel Storm熱巧可力飲品。

 

IMG_8334.JPG  

MAX BRENNER的LOGO是一個光頭佬~這可愛的杯子叫做「HUG MUG」

 

DSC05759.JPG  

杯子的形狀設計成可以用雙手圍繞,用來暖手超適合XD

Milk Salted Caramel Storm喝起來甜度適中,又有巧克力的香濃,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DSC06024.JPG  

Dark有點苦味,我覺得還不錯!夠濃!怕太甜的人可以點Dark~

 

DSC06027.jpg  

後來某一次還有直接點Milk Chocolate,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太甜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第一次喝的Milk Salted Caramel Storm~比較有層次。

 

IMG_8333.JPG  

卡布奇諾~

 

IMG_8336.JPG  

卡布奇諾的杯盤有一句很有趣的話:

「DRINK YOUR COFFEE IN A DECENT WAY (DON'T FORGET YOU ARE AN ADULT) THEN LICK THE CHOCOLATE LEFTOVERS TO KEEP THE CHILD IN YOU FOREVER」

 

你覺得怎麼翻譯最好呢?真是好可愛的一句話!

 

DSC06215.JPG DSC06216.JPG DSC06217.JPG IMG_5950.jpg  

之後去的幾次還有點他們的餅乾、巧克力醬、鬆餅,但是醬對我來說都太甜了,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巧克力熱飲品~

 

螢幕快照 2013-11-04 下午5.55.39.png  

好希望台灣也能開一間呀!

有去澳洲的朋友,記得去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喝杯巧克力唷!

 

 

延伸閱讀:

*2013澳洲行-原來澳洲那麼美!(序)

*2013澳洲行-長榮商務艙初體驗(台北↔布里斯本)~座位好大呀!

*2013澳洲行-PEPPERS Broadbeach (GOLD COAST) 飯店-房間篇

* 2013澳洲行-PEPPERS Broadbeach (GOLD COAST) 飯店-海景篇

*2013澳洲行-CARRARA Markets週末市集、Sanctuary Cove神仙灣

 *2013澳洲行-Gallery walk 藝術街:來看美麗的咕咕鐘!

*2013澳洲行-好美的Sirromet Wines 葡萄園酒莊!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