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還是感到非常生氣,越想越氣。

民進黨這次修法的內容、流程、姿態,是讓我感受最像318對國民黨感覺的一次。

為了選舉的金主資金要做到這樣子嗎?民進黨以為他們不是靠我們這種從藍轉綠的人贏的嗎?我從不諱言318以前我就是個不關心政治與公民議題的人,甚至不知道政黨票的意義與功能到底是什麼,長輩說投哪個好就投哪個。

318後經過非常長的歷程後,我轉而支持台灣獨立,我也永遠不會再成為國民黨的支持者了。

因為希望看見自己想要的社會改革得以實踐,2014地方選舉以及2016年立委總統選舉我都投給了民進黨,政黨票的部分當時也期待能夠集中讓席次過半而投給了民進黨。

這一路以來真的經歷非常多感受,像我這種出身於支持藍營、覺得關心公眾事務是浪費時間家庭的人,我們的轉向、我們的堅持、我們在選舉當時付出的拉票、說服等等,其實都是需要更堅定的意志才可以堅持下去,不怕被嘲笑、不怕起衝突、不怕與人疏遠。

我的確是從2014之後才開始認識民進黨,我也是扭轉這四年兩次選舉的關鍵投票者類型。我並不是對民進黨有什麼感情、信仰,而只是投票的當下我評估過,他們這個團隊最有可能執行我想要的意志。

這次的勞基法修改過程真的非常讓人失望,林靜儀立委的臉書還在那邊輕蔑的講大不大便的事情,很好笑嗎?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民進黨變得跟國民黨一樣,那讓民進黨輸也沒有差了,少在那邊用什麼團結才可以贏過藍營來說服選民了。繼續這樣下去,我寧願2018選舉把票都投給小黨,就讓民進黨輸。

我要再次呼籲民進黨,我們不接受輪班休息時間從11小時下修到8小時!

👉明天週三(11/22)早上9:00是勞基法唯一一場公聽會,大家可看沃草 Watchout的轉播(網址:http://goo.gl/oPo7Y3)。

👉週四(11/23)早上九點衛環委員會可能會對勞基法再進行逐條審查,大家可以9:00到群賢樓外施壓(活動網址:http://goo.gl/AzfFDx

👉週六(11/25)14:00-18:00在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有勞基法街頭宣講,大家可以加入一起發傳單告訴更多人修法後的影響。(活動網址:http://goo.gl/fjy27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