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泱泱是一隻超可愛的貓爺爺,
一連就說😺:「我已經好幾歲囉~」
問了照護人才知道泱泱已經快要20歲了,是我目前溝通過最高齡的寵物了!
 
泱泱已經跟人類生活許久,也非常成熟了,溝通中詢問有什麼需求, 都表達得非常清楚,無論是想要有小樓梯可爬上以前年輕時上的去的地方(因為老了關節不好了),或是對於照護人準備的罐罐高度滿意!都講得非常清楚明確🌟
 
 
印象最深刻的是照護人問起,之前有些急救的經驗,想問泱泱如果又面臨到像之前的狀況,他是否還想去醫院,還是覺得在家自然的離開也可接受?
 
 
 
 
 
😺泱泱說:「有,我記得之前有幾次我很不舒服,感覺很難呼吸,可是我後來又好了!我覺得當我那麼不舒服的時候,真的是沒辦法想什麼東西,但是我就是希望媽咪陪在旁邊就好,那樣我覺得很好,很不舒服的時候,也很安心。」
 
從泱泱的回答,我理解到,有時關於臨終,動物並不在意形式上的選擇,而是感受到與主人親密的心理狀態,才是他們當下最能感受到被支持的方式。
溝通的最後~
 
😺泱泱跟我說:「謝謝你幫我跟媽咪說話,我真的很愛她,有機會再聊囉。」
 
溝通大約幾週後,照護人傳訊息告訴我,說想跟我說一聲謝謝,還好有緣進行了上一次的溝通,泱泱已經離開了💫還好在最後有跟泱泱講到話。
我聽了非常不捨,但也慶幸,好險有那一次寵物溝通,能讓照護人跟泱泱彼此傳遞心意,那份幸福與互相依賴,是永恆的🌟
祝福泱泱,很感謝曾經與你相遇💕
 
 
(本篇內容已徵得主人同意分享)
(蘇姍與貓寵物溝通案例分享)
 
--
家長回饋:
 
304577118_10158985209992688_8330541770138636838_n.jpg  
 
家長回饋:
「我都要哭了,好像真的跟泱泱講到話了,
就像他在我面前跟他本人對話一樣!真的感謝~」
 
--
 
/tmp/phpmiXjwo  
ㄧ般溝通、緊急溝通、臨終溝通、離世溝通、寵物失落悲傷輔導
 
預約寵物溝通,請私訊:蘇姍與貓粉絲團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