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1685拷貝.jpg 

上週末帶著小表妹去逛書展,誤打誤撞吃了這家很火紅的「樂子 the Diner」,沒想到非常好吃耶!之前聽許多人提過這家美式早午餐,終於吃到啦!果然名不虛傳,來推薦給大家!

 

 

R1051687拷貝.jpg R1051688拷貝.jpg 

我去的是信義區Att for fun百貨的「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位置在ATT百貨的一樓的外圍,星巴克的旁邊,要找一下。

不愧是旗艦店,位子很多,空間設計的也還不錯!

當天是假日,有限制用餐時間2個小時,幾乎每桌都客滿了!

照理說應該要提前定位才能吃到,

但運氣非常好,我和小表妹馬上就上桌點菜了!

一開始是我一個人先去等位子,

分配位子的服務人員聽到我說「三位」時,馬上開始跟後面一對夫妻講話,確認訂位內容,

正當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才發現是服務人員以為我是後面夫妻的小孩..

喂~~別這樣,我只是嬌小了點,我可是帶著小鬼頭來看書展的小鬼呢!

 

R1051675拷貝.jpg 

小表妹的餐先送上來,她點的是「美式煎餅早餐」

點套餐都會有無限續杯的柳橙汁,還有付餐飲料。

看起來漂亮,但我覺得煎餅吃起來普通!

 

 

R1051673拷貝.jpg 

我比較喜歡配菜的部份!薯餅還不錯!

最棒的部份是有少量的水果,不僅讓味覺清爽一下,也較健康!

有沒有人吃過樂子「甜」的餐點覺得不錯的呢?請推薦給我,我想試試。

 

 

 

R1051678拷貝.jpg

再來是我吃的「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很推薦!

因為第一次吃,我點了絕不會出錯的「番茄培根」組合,

結果真的很好吃!

份量對我來說也很大,最後我還是有四分之一個沒有吃完。

 

 

R1051680拷貝.jpg

配菜部份我搭配薯塊,還OK!

 


R1051684拷貝.jpg

我覺得吃班尼迪克蛋最大的樂趣就是把蛋切開,看著蛋汁緩緩流下包裹住所有食材的那一刻,光用看的就已經覺得很美味!

 

 

R1051682拷貝.jpg 

斷面秀,口感相當的紮實!

因為蛋汁包裹住所有食材,所以吃起來相當綿密順口,

所有材料融合的恰到好處,又分別擁有各自的風味,

該鹹的鹹,該樸實的樸實,該清爽的清爽。

寫到這...我真的好想再去吃呀......

 

 

 

 

R1051691拷貝.jpg  

在樂子 the Diner整頓吃下來,覺得非常滿足!

推薦給大家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有誰還吃過樂子其他值得推薦的餐點,請跟我說,

我還想去吃吃看

 

樂子the Diner官方網站:

http://www.thediner.com.tw/

 

樂子 the Diner菜單: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8864&Plus=

(但我印象中店面現場的菜單好像都有再貴個幾十塊!?

請大家參考就好~大概是那個區間的價格就是了。)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