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Susan,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曾經是表演者與文字工作者、部落客,因為生命中的第一隻貓當了天使,因此踏上了成為動物溝通師的旅程。 //在這裡,聊貓、聊愛、聊動物溝通、聊我自己、聊政治、聊公民運動。

 R1051685拷貝.jpg 

上週末帶著小表妹去逛書展,誤打誤撞吃了這家很火紅的「樂子 the Diner」,沒想到非常好吃耶!之前聽許多人提過這家美式早午餐,終於吃到啦!果然名不虛傳,來推薦給大家!

 

 

R1051687拷貝.jpg R1051688拷貝.jpg 

我去的是信義區Att for fun百貨的「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位置在ATT百貨的一樓的外圍,星巴克的旁邊,要找一下。

不愧是旗艦店,位子很多,空間設計的也還不錯!

當天是假日,有限制用餐時間2個小時,幾乎每桌都客滿了!

照理說應該要提前定位才能吃到,

但運氣非常好,我和小表妹馬上就上桌點菜了!

一開始是我一個人先去等位子,

分配位子的服務人員聽到我說「三位」時,馬上開始跟後面一對夫妻講話,確認訂位內容,

正當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才發現是服務人員以為我是後面夫妻的小孩..

喂~~別這樣,我只是嬌小了點,我可是帶著小鬼頭來看書展的小鬼呢!

 

R1051675拷貝.jpg 

小表妹的餐先送上來,她點的是「美式煎餅早餐」

點套餐都會有無限續杯的柳橙汁,還有付餐飲料。

看起來漂亮,但我覺得煎餅吃起來普通!

 

 

R1051673拷貝.jpg 

我比較喜歡配菜的部份!薯餅還不錯!

最棒的部份是有少量的水果,不僅讓味覺清爽一下,也較健康!

有沒有人吃過樂子「甜」的餐點覺得不錯的呢?請推薦給我,我想試試。

 

 

 

R1051678拷貝.jpg

再來是我吃的「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很推薦!

因為第一次吃,我點了絕不會出錯的「番茄培根」組合,

結果真的很好吃!

份量對我來說也很大,最後我還是有四分之一個沒有吃完。

 

 

R1051680拷貝.jpg

配菜部份我搭配薯塊,還OK!

 


R1051684拷貝.jpg

我覺得吃班尼迪克蛋最大的樂趣就是把蛋切開,看著蛋汁緩緩流下包裹住所有食材的那一刻,光用看的就已經覺得很美味!

 

 

R1051682拷貝.jpg 

斷面秀,口感相當的紮實!

因為蛋汁包裹住所有食材,所以吃起來相當綿密順口,

所有材料融合的恰到好處,又分別擁有各自的風味,

該鹹的鹹,該樸實的樸實,該清爽的清爽。

寫到這...我真的好想再去吃呀......

 

 

 

 

R1051691拷貝.jpg  

在樂子 the Diner整頓吃下來,覺得非常滿足!

推薦給大家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有誰還吃過樂子其他值得推薦的餐點,請跟我說,

我還想去吃吃看

 

樂子the Diner官方網站:

http://www.thediner.com.tw/

 

樂子 the Diner菜單: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8864&Plus=

(但我印象中店面現場的菜單好像都有再貴個幾十塊!?

請大家參考就好~大概是那個區間的價格就是了。)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r. Nobody
  • 哈...果然是小孩造型^^
  • 別這樣嘛~~~我想長大啦~~XD~~

    susan

    Susan 於 2012/03/06 19:22 回覆

  • 冰戀小雪
  • 天殺的半夜12點看到這篇
    喔不~那黃金蛋汁~那酥脆培根~

    啊啊啊啊~
    (咬棉被ing)
  • 我後來又去吃另一家Diner瑞安店的,點了酪梨蝦仁班尼狄克蛋,
    但是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可能是我比較重口味吧!培根比較適合我~~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樂子?

    Susan

    Susan 於 2012/03/06 19:24 回覆

  • 冰戀小雪
  • 帶著小鬼來看書展的小鬼 XD

    服務生:妹妹,妳們是同學嗎?

    XD

    (喔來酸~)
  • 好吧..她真的比我高T______T

    Susan

    Susan 於 2012/03/06 19:24 回覆

  • 猴妞
  • 蛋看起來好好吃啊>/////< 好久以前在台北念書時去過瑞安店 點的是漢堡套餐 因為漢堡太大了 所以我乾脆分層食用 先吃麵包 再吃生菜 偶爾配肉 旁邊的外國人看到我這樣吃都傻眼了~XD 在他們眼裡我一定是個不會享受吃漢堡樂趣的人
  • 那Diner的漢堡好吃嗎?
    我後來還有去吃蛋捲,但一直沒有吃到他們的漢堡耶~
    你有沒有推薦的口味呢^^...???

    Susan 於 2012/03/06 19:25 回覆

  • QLAURAQ
  • 喔~半熟的蛋可真是天堂呢....
    話說最近禽流感...吃半熟但可要小心呢!
  • 你這麼一說,我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看了這波影響,早午餐店也會受到傷害呢!
    因為有太多的半熟蛋料理了!
    謝謝你的提醒~~~ :)

    Susan

    Susan 於 2012/03/06 19:28 回覆

  • 猴妞
  • 我上次是吃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非常好吃
  • 猴妞~感謝推薦!
    下次我要去試試看^^.......

    Susan

    Susan 於 2012/03/08 23:14 回覆

  • PETER
  • 這真的很美味,但是樂子的食物份量也實在有點誇張,
    上次點了一份鬆餅,大的驚人,哈。
  • 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份量如你所說,真的很大!
    上次我去吃了第二次,結果吃不完了!.....

    Susan 於 2012/04/30 19: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