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蘇姍,是一個愛追劇的寵物溝通師、身心靈工作者,提供寵物溝通、各類諮詢服務。與三隻貓一起生活。各類合作相關訊息,可寄信到此:susanlovecats@gmail.com

Warm-Bodies  
前陣子去看了一部大家討論得很熱烈的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我的天阿,不是我要說,這殭屍真的是帥到爆炸了!從預告片一出來就讓大家引頸期盼,因為用這樣角度去拍殭屍片是比較新的手法,進電影院看完後,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棒,讓我滿感動的。我想問大家,當你的生活行屍走肉處於低潮活得像個殭屍一樣的時候,什麼能讓你重生呢?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582  

最近我幾年來在台北光顧的髮型設計師要去國外發展而把店收掉,昨天我逼不得已開始嘗試新的髮廊、新的設計師,但是我享受到的服務與最後得到的髮型我都不是很滿意,讓我興起想寫一篇關於「變髮」主題的文章,除了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什麼樣的設計師才是髮型藝術家,還要分享我這7~8年來嘗試過的各種長髮、短髮、超短髮、捲髮、染髮的髮型經驗,給大家一些參考!對我來說頭髮乃身外之物,這麼說不是要大家不在乎髮型,而是鼓勵大家勇於多嘗試不同的髮型,你會發現更精彩多變的自己!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R1050256  

前幾週部落格紛紛擾擾了一陣子,最近幾天調整了生活的腳步,我們繼續吳哥窟旅遊系列吧!讓心情輕鬆一下,到吳哥窟的第二天從第一個行程寶劍寺(Preah khan) 開始,就是連串的看石頭旅程XD..接著看了好多個鄰近的神廟類景點,接下來要給大家欣賞一下達松將軍廟(Ta Sam)與前往涅磐宮(Neek Pean)的沿路美景....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131  

想要跟朋友外食聚餐,又不想增加身體的負擔,大部分是素食的「穗科手打烏龍麵」絕對是好選擇!咕溜咕溜的手打烏龍麵,配上精緻的小菜、點心,加上簡約的店面裝潢、悅耳平靜的音樂,讓你品嘗食物的原味,身心可以好好放鬆吃上一頓!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290  

我一直相當驕傲大貓兒子Happy全身漂亮的虎斑毛色,發生了什麼事必須讓Happy肚子的變成光禿禿的狗啃樣呢?一切都是皮膚黴菌感染惹的禍!治療過程中還引起了貓哮喘,真是嚇死我了!萬幸的是目前Happy已經痊愈,分享給所有的貓奴們,該如何面對難纏的黴菌感染,並且辨別出貓哮喘發作及時送醫!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7439

終於要介紹給大家我已經吃了六年多的「林東芳牛肉麵」了!...這家跟富霸王滷肉飯一樣,是我在台北生活打拼這幾年來長伴左右的食物,一陣子吃不到就會特別想念,常常一想到就搭車衝去吃....對我來說林東芳牛肉麵是一個「叛逆」的代名詞..為什麼呢?...因為.....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2-25T054213Z_1062879984_TB3E92P0FU4OS_RTRMADP_3_OSCARS  

昨天可以說是「李安日」,無論是新聞、Facebook,全被「李安」相關的新聞、影片給洗版!但是我相信,這是全台灣最樂意被如此多的李安訊息轟炸的一天,因為這次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總共入圍奧斯卡11項題名,還獲得了「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原創配樂獎」、「最佳導演」等四個獎項,實在是太難得了,一切得來不易阿!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349_10151336708266009_952873777_n  

這篇是從一份年代久遠的台藝大校刊翻出來的,文章內容是2006年我大一下學期時,李安回來母校國立藝專(現:台灣藝術大學)分享一路努力過程的逐字稿訪談記錄,由於當時李安是針對藝術大學裡的學生做生命經驗的分享,現在適逢李安2013第85屆奧斯卡風光得獎,所以我把內容整理一下,留下較適合所有人一起觀看的部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能透過李安的分享,有更多的啓發。(上圖是李安讀NYU的畢業照,不是台藝大喔)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後宮甄嬛傳持續發燒中,前些日子我還以「實在沒什麼興趣看無數女子為一男人爭風吃醋的戲」為理由,不願意加入這波風潮,沒想到!過年連假天天電視從晚上六點播到凌晨一點,真是切來切去也會看到,於是,我就順勢而為,趁著年假追完了甄嬛傳了..看完後最大的感想是:女孩子就是要飽讀詩書呀!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上圖轉載自大陸畫家陳柏言)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24  

一轉眼又一個月過去,已經過了一年的四分之一了,謝謝大家陪我踏踏實實走了三個月。年假要結束了,不知道大家這幾天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呢?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1050193  

寶劍寺(Preah khan)是我在吳哥窟第一個觀賞的石頭雕刻建築景點,從這裡開始,我才明白原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那些灰灰綠綠、陰沈沈的照片單純只是因為吳哥窟不上相,這些石頭在午後餘輝的映照下,現場看真的相當美麗。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348  

這是剛結束人生大整理節慶大約兩週時拍的照片,只能用容光煥發來形容,整理後的自己和整理前的自己相比是天壤之別,整理完後,我變得快樂很多,因為飲食與睡眠作息接著調整,所以身體也更健康。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1050055  

水上人家,顧名思義就是一切生活大小事都在水上進行的意思,大家猜猜,這個在水上的建築,是水上的什麼呢?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274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整理的最後一關大魔王「紀念品」,請準備好擦眼淚的衛生紙,好好的面對你的心、你過去的人生吧!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5187_392667550780492_1417941913_n  

這趟吳哥窟五日旅行,入住的是充滿綠意的五星飯店: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吳哥聖卡萊渡假村,我們住的是這樣獨棟的房型,周圍圍繞著許多樹木,每天早上打開房門走去吃早餐時都覺得很享受清新的空氣,畢竟吳哥窟的行程每天都是體力的操勞,一家能讓自己好好休息的飯店很重要!(以上圖片轉載自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粉絲團)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