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前幾天,寫Happy的文章「紙箱也是我的好朋友」上了Pixnet的首頁寵物專欄。

 

很開心!雖然這篇文慶祝文來的晚了幾天。

 

一年前搬家到Pixnet,一直很想要寫出個什麼東西來,有個階段性的代表或證明。

 

總覺得在以前的系統可以寫出些證明的東西,為什麼在Pixnet不能。

 

現在終於有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雖然是我意料之外的寵物方面(我從沒想過我會養貓= =),但是我仍會繼續各種類型文字上的創作的,也會用心的和Happy相處。

 

這快一週來,上專欄為我帶來了很多的瀏覽人次,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值得紀念。

 

也讓我有機會重新思考部落格的經營與自我行銷、文字創作、網路公開發表之於我的種種想法。

 

我不會讓這次上專欄變成唯一的一次,我要繼續寫下去,爭取更多曝光的機會。

 

太晚才開始加入主流的部落格系統,我想我從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的。

 

謝謝所有因為上專欄而來到我的版看文章的人,你們給了我一個開始。

 

謝謝Happy來到我的生活,前幾天牠剛滿四個月大,這次是上專欄是牠也是我禮物唷

 

最後謝謝Pixnet選我上專欄呀!我會寫出更多值得上專欄的文章的要再給我上專欄的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