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9.jpg   

神奇峽灣是一個還滿疲累的行程,這一整天從早上十點一直到晚上六點才結束完整的景點遊覽,中間不停的在搭船、搭巴士中輪流交替。雖然對體力上有點負擔,景色也不是驚人的壯麗,但現在回想起來滿喜歡那一整天的感覺,搭著船深入峽灣,旁邊也只有少少幾條船同行,紐西蘭已經夠安靜了,但是進入了神奇峽灣,好像進入了一個更隱密、安靜的時空中,不受打擾。

 

這個小短片中,有神奇峽灣、船、看見海豚的一些畫面,可以感受一下。

本來也沒把握自己能看到海豚,這種事很講緣份的,

船停下後我靜下來內心想:「我從好遠的地方來,拜託讓我看看你們吧!」

海豚就出現了⋯
很感動⋯

這趟峽灣之旅有ㄧ個活動,就是回程時船長挑了海豚已現身過的區域,把船停下完全關閉引擎,並要求大家在數分鐘之內別走動說話,聽ㄧ聽大自然的聲音⋯

我很喜歡那短短幾分鐘,好像我不存在了,我只是上與下連結的通道,那是去年唯一覺的內心乾淨沒有情緒與雜念,只有融合與放空的時刻。

 

IMG_8777.jpg

IMG_8778.jpg  

這是搭乘巴士的時候看見瀑布與峽灣景色,當天有點涼,一片霧茫茫,但是峽灣的自然景觀還是讓我覺得很新鮮。

 

IMG_8849.jpg  

搭船時偶爾看見陽光灑在山間,很溫暖。

 

IMG_8797.jpg

 

 

IMG_8800.jpg  

去過一趟就很能理解為什麼海豚選擇在這裡生活,幾乎沒有人類打擾!這裡平常都有在管制的,不能居住在此。

 

IMG_8837.jpg

IMG_8838.jpg  

岩壁近看相當美麗,有許多植物靜靜地爬滿了整片。

對了,神奇峽灣這個景點有很長時間都在船上,會暈船的人要三思,會很辛苦,或是帶著暈車藥備用。

 

接下來分享幾張當天來回飯店住處的沿路美景⋯⋯

IMG_8772.jpg

IMG_8856.jpg

IMG_8865.jpg  

真的好喜歡紐西蘭,是我此生會想再去的地方。

 

 

延伸閱讀:

紐西蘭南島之旅-基督城植物園內走走

紐西蘭南島之旅-Arthur's Pass高山景觀火車

紐西蘭南島:馬松森湖與Lake Matheson Cafe

 紐西蘭南島:美麗的哈威亞湖Lake Hawea,讓心靈平靜。

紐西蘭南島-皇后鎮Sky line山頂纜車,絕美湖景!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