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9.JPG  

上週日看完了"若是一個人"最後一集,你一定在想,哇,那麼好看的台語劇,能不能再來一部?

 

105707327_133353165040597_7679050913104046067_o.jpg  

蘇姍現在就來介紹!本週日6/28晚上,大家就可以在公視台語台、華視,繼續無縫接軌接著看另一部優質台語戲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囉!

前幾天參加了青睞好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特映,曾追過雙城故事的人,一定對念念家很熟悉,這次同樣在合勝堂取景拍攝,只是變成了「林家」古厝,上演的是大稻埕地方創生的故事,圍繞在大稻埕的人情味、好滋味,若你喜歡台灣菜,千萬不可錯過。

 

2368.jpg  

這次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裡,除了年輕人回到大稻埕打拼,還加了一點點懸疑元素,是滿新鮮的組合!讓我最喜歡的是,這部戲的主題曲都好好聽啊,女主角嚴正嵐、吳秀珠,都在戲中獻聲,當「我心內⋯⋯思慕的人」歌聲響起時,彷彿就進入了大稻埕繁華的世界中。

 

103313973_130108255365088_6364573461146124748_o.jpg  

103481744_129674878741759_3675421964071897074_n.jpg  

這次由龍劭華、吳秀珠、嚴正嵐、李冠毅、曾子益、黃聖雅主演,年輕演員們同樣在台語台詞上遇到了很大的挑戰,都靠台語指導細心帶領、以及自發苦練。拍攝的過程中,還結合了好多大稻埕在地的店家,一起完成充滿溫度感情的畫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桌菜的場景了!那些菜餚看起來好美味,讓我好期待這部戲到底會怎麼跟料理做結合?

 

2364.jpg  

這部戲是青睞影視第八部關於大稻埕的故事,製作人葉天倫說,其實台灣真的有好多很棒的故事,希望藉由這拍攝這些故事,能讓台灣人更有自信。台灣人有好的演員、導演、編劇,可以有能力完成很棒的戲劇作品,這部戲也是為2020的大稻埕留下一個紀錄。

 

2371.jpg  

這一兩年,身為台灣的觀眾我也覺得好幸福呢!有好多種不同的題材、結合不同語言、背景文化的好戲輪番上場,身為觀眾,想要讓這樣美好的循環繼續,能做的就是繼續推廣讓大家一起來看好戲了!大家要記得,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這週日,6/28、晚上八點在公視台語台、十點在華視準時播出喔!一起來支持台灣戲劇!一起來支持台語戲劇作品!共有十集!我們繼續一起追好戲!

 

IMG_7674.JPG  

導演張晉榮、製作人葉天倫
與我一起推薦~~~
大家要看呀~~~~

 

 

 

延伸閱讀: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找回連結,就再難切斷。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很多事不記得,但愛還存在。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除了大稻埕與台灣菜,原來還是女性創業的故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6/28 (日) 播出
22:00 華視
20:00 公視台語台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