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an.png  

寵物溝通是什麼呢?距離我我第一次學習寵物溝通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數年來寵物溝通、動物溝通被各大媒體報導,有一說是從腦電波、量子力學等連結方式切入理解,另一說是從能量、意念上的靈性連結去理解。
 
 
在我的觀點,寵物溝通對我來說是一種直覺感知能力,是一種人人都有的潛力,只是寵物溝通師們把維持溝通管道的暢通當作首要努力的事,頻繁的靜坐、靜心、冥想,在進行寵物溝通時維持高度專注的狀態,所以接收訊息與辨別訊息的能力高於一般人。
 
記得剛學寵物溝通的第一年時,我對於不相信寵物溝通或是抱有高度敵意的言論,當時我的反應都滿激動,我甚至還會在網路上為此與人筆戰~因為就我順利連線動物的經驗,那些言論對我來說就好像了否定了動物意識與靈魂的存在一樣,但對我來說動物們的意念又是如此真實。
 
直到這幾年間實在發生了許多事,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去爭論什麼了,我只想要把我自己溝通連線的能力,好好的運用在對於寵物溝通抱持著開放心態的寵物照護人與動物們身上,希望能讓彼此的愛能好好傳達,溝通過程中時不時出現的相呼應、對照細節,是只有我跟寵物照護人們才能理解的神奇時刻。
 
如果你也對寵物溝通感到好奇,可以看書、上課,或是找個自己覺得喜歡的溝通師嘗試看看,未來這裡也會持續的更新寵物相關的內容,無論是我的學習動機、學習歷程,以及進行寵物溝通時有趣、觸動人心的小故事,都會在此分享 😌
 
預約寵物溝通,請私訊:蘇姍與貓粉絲團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