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iXjwo  

 

你好,我是蘇姍,是一位寵物溝通師,提供多種諮詢服務。
若你有寵物溝通的需求,請閱讀注意事項與相關內容,


⭐️注意事項:

1、蘇姍寵物溝通項目包含:

ㄧ般溝通:一般在世寵物
緊急溝通(12小時內/三日內)寵物狀況緊急或單純不想等待都可預約緊急溝通項目
臨終溝通:寵物時日不多,想傳遞彼此感受。
離世溝通
離世溝通不限離世多久,目前限定只溝通一次,目前最久連線到的時間為離世5年。
預約時請告知離世多久,我會看個案狀況評估是否承接。

 

2、溝通時間為40分鐘到1個小時(除非有事先溝通協調),有不同方案。若有一隻以上的動物需要溝通,請先來訊討論細節。
3、若你已願意跨出第一步填表嘗試,請抱著開放的心來體驗動物溝通的過程。
4、目前以線上溝通的方式進行為主,會再提供Line帳號給你。

線上溝通的方式:使用line進行,用文字即時對談溝通。

5、預約後若要更改時間,會直接移到下輪預約時段。
6、走失目前不在服務範圍內
7、若溝通完蘇姍覺得內容適合寫文分享,也會讓你確認同意貼文內容後,才發出。

8、預約者須為寵物的主要照顧者,溝通當天預約者本人要參與,除非有特殊狀況可提前討論。

9、48小時內取消,將不退費。
10、溝通當日取消或失聯達10分鐘,將取消溝通,也不退費,請大家珍惜彼此的約定喔~



⭐️溝通前準備:
1、溝通前請傳寵物三個月內眼睛直視鏡頭的照片檔案給蘇姍,作為連線時使用。

 

2、如果有要問寵物對人、物品、空間的感受或想法,可準備著照片,到時溝通問到時時,傳給我,我再傳畫面給寵物詢問相關想法喔。

例如:

想對a說什麼
可準備a的照片

喜歡貓砂盆目前的安排嗎?
可準備貓砂盆環境照片

之類的~

3、溝通前你可在家跟寵物說,過幾天會有一個姊姊跟他聊天唷~
4、可以想想你想要問你家寵物的問題~

⭐️溝通過程:
只需要你也放鬆,跟著我一起完成這次過程就好。

溝通流程大約是~

 

1、我試著連上你的寵物

2、跟你們說我所感覺到的你的寵物做個確認~

3、接著就看你想問寵物什麼、想聊什麼。



⭐️**請留意,若遇特殊狀況,蘇姍有權利取消溝通服務。
(蘇姍近期在照顧高齡心臟病貓咪,有臨時就醫需求時,請大家見諒,感謝。)

 

⭐️目前溝通費用與時段名額:請直接私訊蘇姍與貓粉絲團詢問

⭐️預約方式:請直接私訊蘇姍與貓粉絲團

若我一直沒有回覆訊息,也可私訊到我寵物溝通的ig,或在粉絲團上任一貼文留言跟我說有這樣的狀況喔,因為臉書有時會故障~

 

--
🌹蘇姍介紹:

戲劇系畢業的身心靈工作者,是一個愛追劇的寵物溝通師,與三隻貓一起生活。

個人粉絲團約7000人追蹤,
個人部落格點閱達256萬瀏覽次數

撰寫寵物悲傷失落、女性議題戲劇類等系列文章點閱階累積破萬。

寵物溝通ig:https://www.instagram.com/susantalktoca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anLoveYou/
部落格:https://ukmybaby.pixnet.net/blog

 

⭐️蘇姍對於寵物溝通的一些寫想法請看延伸閱讀:

*蘇姍與貓・寵物溝通:什麼是寵物溝通呢?

*蘇姍:我是如何成為寵物溝通師

*如何選擇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推薦

 

⭐️想看更多蘇姍寵物溝通案例請點選:蘇姍與貓寵物溝通案例紀錄

 ⭐️若你失去寵物非常傷心,除了離世溝通可參考蘇姍的另一個服務:寵物失落悲傷輔導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