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照護人問滾滾:為什麼最近尿尿在我床上呢?
滾滾馬上回答:你最近也太忙了,太少時間陪我了吧😤
 
照護人馬上不好意思的笑了,喊著最近確實比較晚回家呀☺️
 
滾滾是一隻超可愛的小兔子,帶我用兔子的高度視角,
看到了房間中床與籠子的相對位置,視線的感覺真的跟貓狗不太一樣,好有趣!
 
照護人非常好奇,有一次滾滾不見了幾天,
想知道那段時間,他到底是靠吃什麼活下來,
滾滾給我一個,咖啡色,扁扁小小的、乾枯乾枯脆脆的畫面與口感,
我本來想說,是乾掉的樹葉🍂嗎?
但是照護人說發現他的地方是沒有任何植物的室內,
應該不是葉子,然後我試著再連線清楚些, 最後討論出來..
應該是...類似乾掉的蟲蛹(或是??)之類的東西啊啊啊啊
我居然體會到了乾掉的xx的口感啊啊啊.....(求溝通師心裡之陰影面積😱)
 
動物傳遞給我們的訊息,涵蓋了各種感官感受,
可能是意念、畫面、觸覺、嗅覺、視覺等等,
這一次我體驗到了...口感!真的是非常驚奇....
 
這就是動物溝通有趣的地方,你不知道動物會傳給你什麼,
寵物溝通的過程,就是照護人、動物、溝通師,三方一起的神奇大冒險呀!
 
(本篇寵物溝通案例內容紀錄
已徵得主人同意分享)
 
/tmp/phpmiXjwo  
ㄧ般溝通、緊急溝通、臨終溝通、離世溝通、寵物失落悲傷輔導
 
預約寵物溝通,請私訊:蘇姍與貓粉絲團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