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在台中的最後一晚,我睡不著。

我知道,這個夏天我很少寫,不只是網路,甚至連紙上日記都寫的不多。
但是這個晚上,一個分界的晚上,一個過了今夜就開始大學下半段的晚上,
我想起這個暑假的一切…

真正用文字記下的不多,但是我清楚記得每一個階段我完成了什麼事,還有那段時間對我的意義。好多畫面,好多張臉,閃過我的腦海,不同的世界刺激著我。

我的心就像兩年前去英國的暑假一樣,在旅程結束的那天有爆掉的感覺。

好多選擇,好多堅持,好多獲得,好多失落,好多面對,好多安靜,好多吵鬧…

這個夏天我常常想寫些什麼,卻又因為太多想說而沉默。

我想真的能完全懂的也只有我自已,所以寫不寫的出來也好像變的不那麼重要。

我覺得力量一點一滴的回來,
今晚過後如果我在任何的狀況覺得自己渺小,
我就會想一想這一個暑假…

靜靜的,每個小細節,去實踐我想要過的生活、想做的事、想爭取的機會、想嘗試的方向。

這個暑假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