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0256  

前幾週部落格紛紛擾擾了一陣子,最近幾天調整了生活的腳步,我們繼續吳哥窟旅遊系列吧!讓心情輕鬆一下,到吳哥窟的第二天從第一個行程寶劍寺(Preah khan) 開始,就是連串的看石頭旅程XD..接著看了好多個鄰近的神廟類景點,接下來要給大家欣賞一下達松將軍廟(Ta Sam)與前往涅磐宮(Neek Pean)的沿路美景....

 

R1050253  

達松將軍廟完成於12世紀末,為了祭祀達松將軍因戰勝占婆族入侵而興建,屬於佛教神廟,建築四周有卡坡克(Kapok)樹環繞...

 

R1050263  

達松將軍廟一角..

 

R1050264  

R1050261  

開始見到許多美麗的仙女.....

 

 

R1050260  

R1050249  

以及我喜歡的細節石刻....這些類似的圖騰不停變化出現在吳哥窟各種不同的石雕建築中,我對某些圖騰的設計特別有感覺,其實吳哥窟的石雕建築可以花時間慢慢看,可惜我是跟團,沒辦法照著自己的腳步走,不然真的很羨慕那些在一個景點乘涼、發呆一下午的外國自由行遊客。

 

R1050256  

達松將軍廟最美麗的就是這個被樹木圍繞的門,在台灣真的很少看見這樣的景象。

 

R1050224  

再來是分享走去涅磐宮(Neek Pean)的沿路美景,我覺得涅磐宮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好看,所以就沒特別拍照,反倒是走去涅磐宮的一小段路上沿路的樹影湖光我覺得很美。

 

R1050234  

R1050221 R1050226 R1050229  

旅行中的美麗,俯拾即是,只看自己有沒能力去看見、發掘,美麗的景色不只存在於著名的景點中,沿途的一草一木,都值得慢慢體會。

 

R1050227  

沿途我拍下了這張照片,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像在對自己說「繼續往前走吧!沒什麼好害怕!」,只要你願意,旅行就是一種與自己的對話。

 

R1050236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囉!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我當時所看見的美!

 

 

延伸閱讀:

 

*吳哥窟-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神秘微笑 (序)

*吳哥窟-吳哥聖卡萊五星渡假村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

*吳哥窟-洞(通)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吳哥窟-寶劍寺(Preah khan) 動人的斑駁光影 

*吳哥窟-東梅蓬寺(East Mebon) 登高首部曲! 

*吳哥窟-變身塔(Pre Rup) 爬到我有點腿軟
*吳哥窟-有煩惱嗎?來塔普倫廟(Ta prohm)的敲心殿把煩惱敲掉吧!
 *吳哥窟-巴戎廟Bayon高棉的微笑 :)

*吳哥窟-巴本宮(Baphuon),穿越時空的長廊。
*宏偉的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與巴卡山日落(Phnom Bakeng)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